2011-11-06 00:50:47鄭雅云老師

新楊平社區大學(新屋班)老師、志工、班代聯誼會

新屋班老師、志工、班代聯誼會_

日期:十一月六日,早上九點

地點: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16_7號(活力農場ㄉ旁邊)

愛吃洛神、但第一次看到洛神花這農場充滿ㄌ能量,蓮花都開ㄉ者ㄇ美,尤其是以深秋ㄌ,但還乳此美麗ㄉ綻放著!

 繁忙的生活,一成不變的生活步調,是否讓您心靈空虛渴望充電或沉澱一下?建議您抽個空,拋開世俗塵囂,大家聯誼順便校務報告接受埔頂村致贈ㄉ感謝狀,真是無比榮耀!
這是我用客家花布做ㄉ蝶谷巴包包處女作,粉有質感ㄟ!

  燦爛豔麗的客家花布,和保守的客家人不太相襯,但卻是客家族群生活的集體記憶,層層疊疊的牡丹,象徵著喜氣與富貴,紅色不怕髒,棉布又吸汗,反印了客家婦女務實不浪費的個性!他是阿婆時代的棉被單,是溫暖的守護,他是抵擋毒烈日投得手繡,斗笠面帕,是纏繞阿姆和蛙蛙的布條,是宣告系妹領土的門簾,但在此做了轉化的媒介,卻已登上時尚的殿堂,就如這豔麗的牡丹,配上素雅的麻布,透過新的詮釋,保留客家傳統元素結合現代生活,收斂了幾分豔麗,但多了幾分典雅!成為我美麗的湧現!

熱心ㄉ黃老師是致力推廣優機栽種達人
心得分享:人受命於天,五穀六處為養,肉腐蟲生,原本是各司其職;上帝創造宇宙,讓地球有山有水,又創造ㄌ人類,人類越來越多就人多事雜,便開始有了戰爭,於是拿著刀、拿著槍進而發明原子彈來毀滅萬物,又拼命砍樹,弄得天又破了一個動,回到上古時代,但卻沒有女媧,而我們的使命就要像女媧的精神努力的補天,讓這世界變得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