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0:20:40鄭雅云老師

桃園縣平鎮市慶百年鬧元宵聯歡晚會

桃園縣平鎮市慶百年鬧元宵聯歡晚會
市長陳萬得及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林現場祝賀市民們佳節愉快
鄭雅云老師偕新楊平社區大學世界風情肚皮舞班,以客家肚皮舞-快樂价人生,參與此活動演出

桃園縣平鎮市慶百年鬧元宵聯歡晚會
元月17日就是俗稱「小過年」的元宵佳節,提燈籠、猜燈謎何處去?答案是:桃園縣平鎮市慶百年鬧元宵聯歡晚會等活動,場場好戲連台,還有機會摸中摺疊變速腳踏車、卡拉ok音響組合等大獎。

「桃園縣平鎮市慶百年鬧元宵聯歡晚會」17日(元宵節)晚上7時起,在褒忠祠義民廟廣場舉行。這項活動由桃園縣中興獅子會承辦,邀請到客家歌手徐子雁、夜市人生演員張富貴聯袂主持,一連串的精彩好戲有:社區才藝表演、煙火秀、四川變臉秀。

其中,就在晚會登場前,活動現場將推出1000分造型小提燈大放送,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摸彩也是這場晚會的好戲,晚會中將送出卡拉ok音響組合、摺疊變速腳踏車、多媒體影音播放機等數十項好禮,前往參加晚會民眾記得前往現場服務台索取摸彩券,也一定要投入摸彩箱,如此一來才有機會奪得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