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4:45:19小可

戀風-我的小個子女神






<四十二。這是危機嗎?>






今天真是美好!!
特地幫真里買早餐,想說到了學校再拿給她
沒想到…上學的途中就遇到了她!!


興沖沖的奔向前方那小小的女孩
邊跑邊大叫著

「吶~~小真里~~~~我幫你買了份早餐哦!!」

只見那小小的女孩回過了頭,看我一眼
微微的笑了一下

天啊…好可愛~
我的心撲滋撲滋的,快爆掉了啦~~~~



「笨蛋吉澤,叫這麼大聲很丟臉耶…」

雖然這麼說,真里卻還是一臉笑笑的望著我
並伸出手來接過我買的早餐,好奇的看著裡面有什麼


母親大人。感謝妳將小瞳瞳生出來
我現在真是太幸福啦~~~~~飄啊~飄啊~飄飄飄
哎呀,痛…撞到飛機了啦~~~哈哈哈



「喂…妳在傻笑什麼啊,噁心死了~~」

「啊,沒有啦~~~哈哈哈哈」

笑了笑,我和真里一起走向學校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有說有笑的耶~~
神啊,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我從今天開始會每天膜拜你的!!一定!!


「吶,吉澤」

「嗯,什麼事~~」

「…妳今天會不會太興奮了一點啊」

真里拍了拍我的額頭,詭異的看著我
我大大的笑了一下

「因為,我看到了妳啊,而且又能跟妳一起走到學校!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很認真的說著
真里聽完後,頭一直低低的
怎麼了?難道…我又說錯了什麼話嗎??

「真里?真里?」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

真里搖了搖頭,慢慢的抬起頭來
捏了捏我的臉頰,笑了一下

「有這麼在乎我的人,感覺…真的滿不錯的呢~」

說完就害羞的跑進教室

「啊……好可愛…」

我傻傻的微微笑著…
魂,都不知道飄到那裡去了


「…喂,笨蛋吉澤…別擋在教室門口」

冷冷不屑的聲音朝後方傳來
想都知道,一定是那鐵面美貴嘛
但今天心情好,不跟她計較
我笑著回過頭

「唷~是小貴貴啊~~~不好意思啊,擋到妳了~~來來來,請進~~」

我退了一步,招手歡迎她

「…找死,妳叫誰小貴貴啊!」一拳落在我的頭上

「嘻嘻~~別生氣嘛~~來來來,快進教室吧~」

我小跳躍的跳進了教室
還一邊啍著歌,臉上充滿著笑容

「…吉澤得病了嗎??打她還笑…」








「吶,吉澤…明天陪我去買東西」

放學前,真里難得的跑來找我
我像隻忠狗般的拼命點著頭,點到頭都快掉了

「好好好好好好~~當然好!!」

真里笑了一下,就轉身要離開
我慌張的叫住她

「真里,今天一起回家好嗎?」

「我今天放學有事…」

「這樣啊…」還是難掩失望

「下次吧,下次再一起回家吧~」

啊…真的假的
有沒有聽錯~~~下次,下次一起回家啊~~


今天一整天都好美妙哦
跟真里的互動愈來愈好,真棒

延著河提旁走著,心情愉快的啍著歌

「媽媽,那姐姐笑的好奇怪哦~~~」

「別看別看~~快走」

就算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
我還是不打算收起我這超~~~~~愉快的心
步伐開始輕盈的跳了起來

「吉澤瞳!妳的幸福要來囉~~~~」對著天空喊著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真的沒想到這麼愛玩又浮氣的我
會對一個人這麼的在意

一開始自已還有點被這麼認真的我嚇到
真里,她就是我所找尋的人!一定是的!
我想要一直陪伴著她…直到永遠

「好!加油!!一定要讓真里愛上我!!」

自我勉勵完後,我又開始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突然,前方有三個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三位女孩,不過她們背對著我,所以我看不到長相
二個比我矮一點點,最右邊的那隻小小的,大概是小學生吧

至於,是為什麼吸引我
因為…她們走路的樣子好奇怪
搖搖晃晃的又穿的好奇特…是用併布併成的衣服

不過我也不打算想太多了,急著回家
就從她們身邊繞過去

"碰"輕輕的一聲
我被最左邊的那位女孩撞了一下
可能是她沒站穩吧,又或者是…算了,別想原因了
我只知道…我被她撞了一下後,沒站好,就朝左邊跨了一步

河提的路本來就不寬了
她們三人並排走,就已經佔了一大半的面積
想從她們身邊繞過去已經很不簡單
還被撞了一下…

對,我…

「啊~~~~~~~~~~~~~~~~~~~~~~~~~~~~~~~~~」


摔下去了……

耳邊只傳來碰咚碰咚的撞擊聲
還有耳鳴的感覺,接著頭有股壓力好像快爆開一樣
我的頭直直的撞上了河提下的石塊

在朦朧中,我聽到了一些聲音


「石川姐,怎麼辦…她好像昏了?」

「小唯…妳去找找這附近有沒有人,佐紀別看…這都是血,先上去等我們」

除了聲音外,我還感覺到有人在搬動我
頭好痛…真的好痛……


老天爺…我就知道你不會對我這麼好
剛剛才誇完你而已,就讓我遇到這種事


「可…可惡…」

低聲的用盡最後的一絲力量,我對著天空喃喃的唸著
我可不能屈服…我還想看到真里呢…我要撐下去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接下來…
我就完全的昏死過去了


我的戀愛暴風圈,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