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6:00:21小可

戀愛暴風圈







<三十八。釐清一切…>





失去了…

好像失去了某種重要的東西
內心有股無力的缺乏感
到底我失去了什麼??
這感覺好難受…




「真希!!別發呆!!」

一道叱喝聲,將我喚醒
回過神來,敵人已經帶著球從我身旁輕鬆的超過


敵人?球?
對,我現在正在比賽啊!
怎麼還發起呆來


下意識的追了上去
著急的將腳踢向敵人,想要將球奪回來
結果換來的是無情的哨音及疼痛的感覺


"嗶嗶~~~~~~~~~樺城大學14號犯規"




腳,好痛…
腳踝好像扭到了
有點站不太穩


「後藤,妳沒事吧~」柴田擔心的跑了過來

「真希,妳怎麼…今天可是決賽耶!妳怎麼這麼不專心…」

吉澤蹲下將我的襪子拉下
查看我的腳踝


「妳先下場休息一下吧…」藤本冷靜的看著我


無言,我只能乖乖的站起來
朝休息區走去
被換下來了啊…也對…
在重要的決賽中發呆,不被換掉也奇怪了


比賽繼續的進行著
我默默的坐在一旁看著這場決賽
目前比數1比2…我們落後一分



今天是區域賽的決賽
照理說我應該要拼了命的努力踢球的
但…我卻一直無法定下心來
腦海中一直想著『那天』的事情







靜靜的躺在亞彌身旁
夜晚是如此的寂靜
但,我實在無法好好的入眠
腦中一直無止盡的思考著
可是我到底在思考些什麼,我自已也無法明確的說出來
只知道,我好煩…


「真希,妳睡了嗎?」

亞彌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回盪著
我緊張了一下,卻沒有馬上回應她
只是靜靜的等待著

「我這一去…要去三年,妳…會想我嗎?」

沉靜…
我依靜還是沒有回話
只是閉著眼裝睡

「睡了嗎…」

亞彌無奈的笑了一下
就輕輕的躺了下來


那夜,我獨自一人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會不會想念亞彌呢?
就算會想念,我對她的想念又是那一種想念呢?
沒有答案…我思考了一夜還是沒有答案


那天過後…
我忙於比賽,而她忙著辦理留學的事務
亞彌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不但身影見不到,就連聲音也聽不到





今天,是亞彌出發前往澳洲的日子
我們也順利的一路贏了上來,終於踢進了決賽
照理說,一切應該會很平淡的進行著
亞彌好好的出國留學,我努力的贏得比賽
應該是這樣才對啊…


但,事實卻與想法完全顛倒
從早上開始,我一直心神不寧
好像有什麼事沒做一樣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可不以可以告訴我??
我苦腦的低下頭來,悶悶的望著地板




「在想什麼呢?」溫柔的聲音,讓我的臉不自覺的抬起

小夏輕輕的笑了一下
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妳的腳沒事吧?」小夏望著我的腳踝

「嗯,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微微的笑了一下,將腳抬了起來
踢了二下,代表它好好的…並不嚴重


「那…妳剛剛在想些什麼呢?」

小夏安心的點了點頭,又將話題帶了回來

「咦…?」我發出疑問,一臉不了解的看著小夏

「在想亞彌嗎?」小夏將臉撇了開來,望著球場


靜靜的看著小夏的側臉
我仔細的思考著…
在想亞彌?我在想亞彌嗎??



「或許吧…」

「妳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已的心意嗎?」

「……」低下頭來,我不敢直視著小夏

一陣沉默
我和小夏靜靜的,都沒有人先開口說話
然後,先打破這沉默的…還是小夏


「喜歡妳,我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小後」

「啊…」

對於小夏這突如奇來的告白
我有點傻掉…
愣愣的看著小夏


「大家都勇敢的表示了,但小後卻一直遲遲做不出決定…這樣對大家不公平吧…小後」

「我……」我在怕什麼呢?

我是怕做出決定後,大家會難過嗎?

不,就像愛理所說的…那只是我的藉口而已
那我到底在怕什麼呢??


「我已經將我的心意表達出來了,所以我不後悔…剩下的…就要看小後自已了,不要害怕將自已的心意表達出來」

小夏堅定認真的說著
突然間,好多人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沒關係的…至少,我清楚的表達了自已的心意了…』

『我都已經這麼主動了!為什麼妳什麼都不懂呢?妳知不知道我好喜歡妳啊!!』

『我…只是想要陪著妳而已…』

『我…喜歡松浦…如果妳再讓她難過的話…我就會想盡辦法,將她搶過來…』

『請妳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將要把安倍san的心…從妳身上奪過來…』

對啊…大家都很勇敢的將自已的心意表達了出來呢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的膽小
都不敢好好的面對自已的心意呢?


小夏說完後,轉身靜靜的離開
默默的望著小夏的背影,腦中想著剛剛她所說的那句話
『不要害怕將自已的心意表達出來』

我是不是要勇敢的面對自已呢…

當我跨出了那一步障礙後
我會得到些什麼?還是會失去些什麼?


『什麼都別想…』

高橋的話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
什麼都別想是嗎…

我閉上雙眼,靜靜的…靜靜的…






「我知道了…原來如此…」

在我腦海中
一直都只存在著一個人
當我閉上眼時,腦中滿滿的都是與她的回憶
她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印象深刻
她的一言一行都會對我有很深的影響
我不可以失去她,失去她的話…我該怎麼辦


跨出右腳…
我開始朝球場外狂奔了起來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拜託…一定要讓我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