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5:35:56小可

戀愛暴風圈




<三十五。預感…?>





「真希~真希~~」

嗯…好像有人在叫我…?

「真希~~真希~~~~」

嗯…誰啊?
我還想再多睡一下啦…
不要搖我…


「真希~快起床!!」

鳴…好痛,誰踢我啦~~~

「誰啦~~~~~」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了雙眼

「終於起來啦…睡豬!」

「?!」

咦?!亞彌?!
在做夢嗎????
我捏了捏自已的臉頰…鳴,會痛…

「笨蛋…妳在幹嘛啊?」

亞彌無奈的笑著

「妳怎麼進來的?」

「這個啊~」

亞彌揮了揮手上的鑰匙
那是之前我打給她的備鑰

「那…妳怎麼會來啊?」

再提出了個問題
她怎麼突然來找我呢?

「回答妳這個問題前…妳先告訴我…這是怎麼一會事啊…」

亞彌輕皺著眉,用手比了比我的旁邊
我不解的往身邊看了看

「咦!!」

怎麼會事…?!
為什麼麗奈跟小過會睡在我身邊
而且…我們三個人的衣衫…極度的不整

在小過身旁的是小雅跟梨沙子
她們輕輕的抱在一起睡,臉上還露出幸福的微笑
而愛理則窩在麗奈的腳旁,捲曲的呼呼大睡著
再仔細一看…我們是躺在客廳內的地板上…


「這…這…」為什麼會這樣…

我努力的回想著…
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喂,明天妳比賽對吧…」

昨天跟愛理一回到家,麗奈就一臉不開心的瞪著我看
用很不爽的口氣問著我

「對…對啊」

看著麗奈我小小聲的回答

「幹嘛!我有這麼可怕嗎?!」麗奈雙眼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沒有啊~~」

我連忙揮著手往後連退了幾步
不禁想起剛剛愛理跟我所說的話
…她一定是搞錯了,麗奈怎麼可能喜歡我呢?
她對我這麼兇…


「妳們以後一定是妻管嚴…」

小雅在一旁看著雜誌,很庸懶的說著

「臭小鬼!妳說什麼!!」麗奈整張臉紅了起來,氣憤的瞪著坐在沙發上的小雅

「姐姐…妳在害羞嗎?」

梨沙子天然的問著

只見麗奈整個人愣在留地
怒氣上升的非常快速


「不良女!真希姐是我的!不準跟我搶!」

小過從廚房內拿著菜刀衝了出來
揮著手上的刀一臉認真的說著

「喂!小過~~危險啦!別拿菜刀說話」

我緊張的看著小過手上的刀…深怕她一激動刀就飛出來了

「什麼,妳那什麼意思!誰要跟妳搶真希啊!」麗奈一付要打架的樣子

「麗奈姐姐~妳第一次叫真希姐姐的名字耶~~」梨沙子露出陽光般的笑容,瞇著眼看著麗奈

啊…對耶
她以前都叫我笨蛋後藤的…
這還是她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
不過,她直接叫我真希還真不習慣…


「囉唆!!我不小心叫錯了!!反正笨蛋就是笨蛋!!笨蛋!」

麗奈已經開始不知所措的亂吼了起來
臉還愈來愈紅…

「妳這樣子…還滿可愛的耶~」我不自覺的笑著說了出來



「咦…」框啷一聲,小過的菜刀掉了下來
「啊…」趴搭一聲,小雅手中的書掉了下來
「嘻…」輕笑一聲,梨沙子的嘴角慢慢的上揚
「嗯…」低沉的思考聲,愛理雙手撐住下巴靠在桌上,一臉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什麼!!!!!」一個大大的吼聲,麗奈滿臉通紅…卻又一臉怒氣的盯著我


接下來…就是一場大混戰了


我只記得麗奈衝了過來一把揪住我的領口
但由於她太小一隻了,揪住我的領口一點威脅感都沒有
於是她便大力的向我的腳踩了下去
我痛的哎哎叫


「不準妳說我可愛!!可惡!!」

「喂~~妳幹嘛欺負真希姐!她說妳可愛是妳的榮幸!!」

「妳這戀姐情節的小鬼!說什麼屁話!」

理所當然的…
這二隻打了起來
而另外三隻小鬼竟然拖了板凳來
坐在一邊開心的欣賞了起來

這場混仗就一直持繼到半夜
一直到大家的體力都耗盡了為止…



回想完畢後,我臉上不禁露出了猙獰的表情
還真不想再想起昨晚的那場混戰





「到底是怎樣啊…妳該不會偷偷的背著我亂來吧~」

亞彌嘟著小嘴頭抬的高高的盯著我瞧

「沒有!我絕對沒有!!」我緊張的跳了起來

可能是動作太大了吧
驚醒了一旁的麗奈跟小過

她們二隻朦朦朧朧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咕…嗯…我要吃雞腿…嗯嗯…」

小過不知道在說什麼…
唸完後又倒了下去

「這女的是誰啊??」麗奈剛睡醒的眼神比平常更嚇人呢…

直直的瞪著前方的亞彌看著
不過,亞彌也真不是蓋的
她竟然不會被麗奈嚇到
反而一臉從容的對著麗奈笑著

「我是真希的前。女。友~」亞彌俏皮的說著

前女友啊…
不知怎麼的…聽到了這句話
心微微的刺痛了一下
有種,空洞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正積極的要把『前』字消掉!」

亞彌輕輕的推了我的頭一下
甜甜的笑著

不自覺得…
我笑了起來
剛剛明明還微微刺痛的心
一瞬間化為烏有…
取而代之的是…陣陣的暖流
好久沒感受到亞彌特有的貼心感了…

「啍…二個笨蛋!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麗奈冷冷的笑了一下
將臉轉向一旁,不屑的嘆了口氣

「只要能跟真希在一起…變笨蛋我也願意…」

亞彌又再次的對著我笑了一下
那笑容…令我著迷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亞彌的身上

「會不會太肉麻了啊…才一大早耶…」

說話的是一旁的小雅
看來她被我們的談話聲給吵了起來
而梨沙子也慢慢的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迷糊的盯著我們看

「哇~這小妹妹好可愛哦~~~」亞彌興沖沖的跑向梨沙子寵溺的摸著她的頭

「嗯?這漂亮的大姐姐是誰啊?」

梨沙子帶著剛睡醒朦朧又俏皮的眼神看著亞彌

「呀~~~真的好可愛哦!!!」亞彌開心的抱著梨沙子

我猜…這麼開心的一半原因是因為梨沙子說她漂亮吧…

「喂!別抱梨沙子!!」

來了…對梨沙子有極度佔有慾的小雅出現了

「為什麼不能抱她?」亞彌認真的問

「因為,只有我能抱梨沙子!!她是我的」小雅認真的答

「誰說梨沙子是妳的的!臭雅!」

碰的一聲,麗奈的拳頭落在了小雅的頭上
小雅不甘心的瞪著麗奈看
二人那銳利的眼神就在空中廝殺來廝殺去



「雖然一大早就有好戲看是滿不錯的啦…但…」

大家的注意力被後方的愛理拉了過去
看來她也被大家的吵鬧聲給吵醒了…
不過這也不奇怪,大家吵的這麼大聲,不醒也很難
能繼續睡的就只有小過而已了…

「後藤,今天不是要比賽嗎…時間…」

她很冷靜的指了指牆上的時鐘

我這才想起…
對啊!今天是預賽第一天!!
看著時鐘…十點了!!


「完了!」我大叫了一聲,拔腿就衝


天啊…
為什麼我總是在重要的日子遲到呢?
我慌張的跑向樓梯
不顧一切的往我的房間內衝!!


對了…
還是沒問到亞彌來找我做什麼耶
難到是要去幫我加油的嗎?
還是…什麼呢?
啊~算了,還是先準備準備比較重要
等等遲到的話…一定會被藤本瞪死



「真希…」

在我匆忙的套上外衣時
房門被打了開來
亞彌微笑的走了進來

「嗯,怎麼了嗎?」

我邊問邊拿起一旁的襪子
坐在床上穿了起來

突然間,我聞到了熟悉的香味
將臉抬了起來,亞彌小小的身驅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啊…怎…怎麼了嗎?」有些緊張

「我最近家裡有事,所以可能都不能去幫真希加油」

亞彌將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
緩緩的說著

「這樣啊…」

我的語氣中…似乎帶了點失望
我還以為…她會去幫我加油…

「嘻…我不能去這麼失望啊~」亞彌笑了一下

「沒有啊~~還好」可能是心虛吧,我裝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笑了起來

「騙人,妳明明就很失望」露出微笑,亞彌指著我的鼻頭堅定的說著

「…好啦,有點失望」

還真是暪不了亞彌…
怎麼我在想什麼她都知道啊…

「我就知道妳會失望,所以囉…我特地提早來幫妳加油!」

「怎麼加油啊?」我疑惑的側著頭看向亞彌

「像…這樣~~」

亞彌伸出了她的雙手圈住了我的脖子
整個人緩緩的向我靠近
隨著她的靠近,我的心跳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終於,我們二人的身體非常輕的靠在了一起
接著亞彌的頭輕輕的貼著我的肩上

「加油哦…真希~」溫柔的語氣,讓我的心有種舒服的感覺

「嗯…」

「再來個大力的加油好了!」

「嗯?」

亞彌說完後,一臉神秘的靠近了我的耳朵旁
用非常輕非常輕的語氣說著

「如果妳們一路贏下去,得到冠軍的話…亞彌就任。妳。處。置。哦~」

「咦?!!!!」

在我還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前
亞彌就開心的笑著跑走了
離開房間前,還用手丟了個飛吻給我

「…呵」


我不自覺微微的笑著
這種心悸的感覺是什麼呢?


有種感覺…我好像…
比起之前…又更加的喜歡她了


不過…還有另一種感覺浮上我的心頭
剛剛亞彌離開前的笑容…
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她剛剛的笑容中,似乎帶了一絲絲的不捨…跟難過…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怎麼有種她要離開我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