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0:41:24小可

戀愛暴風圈










<三十一。後藤家的五位新房客?! >





「………」

「………」

我、麗奈和梨沙子默默的走著
三人正走在回我家的路上…


「笨蛋後藤,妳剛剛幹嘛答應啊!!」麗奈生氣的唸著我

「妳爸很可怕耶!!那…那又妳幹嘛就真的跟著我出來!!」

「是我爸叫傭人把我轟出來的耶!妳又不是沒看到!」麗奈依舊氣憤的大叫著

也對…
剛剛那幕還真驚人…
我親眼看到五個強狀的大漢,將小小隻的麗奈從家門那丟了出來

「那妳要住多久?」住幾天的話,就算了…

「誰知道,問我那死老爸啊!!」又用著狠狠的眼神瞪著我

「吶~真希姐姐的家在哪啊?」絲毫不受爆燥的麗奈影響,梨沙子天真的問著我

「快到了,就在前面左轉的地方那~」我比了比我家大約的位置

「喂!呆梨…妳幹嘛也跟過來啊…」

麗奈雖然語氣沒有向對我說話時那種兇狠的態度
但…還是冷冷的感覺…

「因為我想跟麗奈姐一起住啊~~」梨沙子很單純的笑著

麗奈嘆了口氣,又慢慢的向前走著
梨沙子也咚咚咚咚小跑步跟了上去

"啪撘"一聲,梨沙子跌倒了
整個人趴在地上

「喂~呆梨,妳沒事吧~~」麗奈緊張的走了回來,還蹲下仔細的看梨沙子腳上的傷

她這個人…
明明就很開心梨沙子跟著她來…
還硬要裝的一臉無奈的樣子
明明就很關心梨沙子…
卻每次都用愛理不理的態度對她
還有,上次明明就是為了救被欺負的小貓才被打的
就打死不承認…

雖然她看起來很冷酷、很兇…
但…她的內心,卻比任何人還溫柔吧…


「喂!笨蛋後藤!妳在笑什麼!!」

「沒有啊~」我聳聳肩,臉上還是持續的笑著

「…怪人」麗奈一臉厭惡的看著我

「可是…」梨沙子說「我也喜歡怪怪的真希姐姐喔~~」

呵,這孩子…
真的是太單純了啦~
就跟………小夏一樣…

想到了小夏,我又不自覺得想起了早上所發生的事
心又不禁小小的揪了一下…




「小後?」一個驚訝的聲音「好巧哦,竟然可以遇到妳~」

當我聽到聲音,準備回頭時
我聽到了另一個我比較不熟悉,卻又很深刻的聲音

「是啊…能在路上遇到後藤學姐,還真巧呢…」

啊…是小夏和…龜井
她們一起回家啊……
心有種被刺了一下的感覺…

「嗯…好巧哦…妳們要回…回家啦?」

我極度不自然的對著小夏和龜井說著
而眼神卻不自覺的瞄著地上,不敢直視著她們

「嗯,我們剛開完檢討會~」小夏依舊很有元氣的樣子

「嗯嗯」我則有氣無力的點著頭

突然,小夏跑了過來
一把拉著我,將我拖到了比較遠的地方來
悄悄的在我耳邊說

「小後…那只是演戲而已哦…不要介意」

啊…

「哦…嗯嗯,我知道」我傻傻的點著頭

「嘻…那就好,我還怕小後會生氣呢…」小夏羞澀的低著頭說

咦?
為什麼小夏會這樣想呢??
是…是在乎我嗎?

「喂,笨蛋後藤,她們是誰啊?」麗奈不愉快的唸著

聽到了麗奈的聲音,小夏轉過頭看著她

「哇…好可愛的妹妹哦~~」小夏像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般,很興奮的跑了過去

可愛??
小夏覺得麗奈很可愛嗎?
真奇妙…第一眼看到麗奈的人,應該是會被她那冷酷的眼神嚇到才對啊
怎麼會覺得很可愛呢?小夏果然也是一個怪人…

「喂~妳做什麼啦~~放開我~~~」麗奈慌張的掙扎著

而小夏卻不理會麗奈的反感
一會摸摸她的頭,一會抱抱她,一會又捏捏她的臉

「真希姐姐的朋友都好有趣哦~」梨沙子雙眼發亮的盯著小夏看

…有趣嗎?

「哇~~這妹妹也好可愛哦~~~~」小夏瞄到了梨沙子後,又興奮的跑了過去

而麗奈則是慌張的阻止小夏
深怕小夏把梨沙子嚇到了
呵呵…



「後藤學姐…剛剛,安倍san跟妳說了什麼?」龜井輕輕的問著我

……嗯
不想跟她說…
但,不說又怪怪的

「她叫我不要在意妳…那只是演戲而已」我還是乖乖的說了出來

「…這樣啊」龜井輕笑了一下

為什麼要笑呢?
小夏這意思應該是比較在意我啊
為什麼她要笑…

「妳…笑什麼?」

「歷經艱辛的愛情,會比輕易得到的愛情…更好…」



…她說的話好深奧
這什麼意思啊…


「安倍san,該走囉~」龜井帶著彎彎的微笑,招著手對著小夏叫著

「好~~那,小後~~~我們新學期見囉~~~」太陽般的笑容,小夏也開心的對我揮著手

「嗯」我點了點頭「新學期見哦!」

看著她們倆逐漸遠去的背影
我回過頭…麗奈一臉不爽的盯著我
感覺好可怕哦…

我拉著梨沙子,大步大步的往回家的路走去
而麗奈則是靜靜的跟在後面
實在是安靜的可怕…
她正對剛剛小夏的行為感到不爽中…



「啊…這是什麼?」看著我家大門口前那五輛大大的貨車,我傻了眼

「可能是朝美姐準備的行李吧~」梨沙子笑笑的看著

不會吧…這二人的行李要裝五輛貨車?!

「這也太多了吧…」皺著眉「我跟本沒那麼多東西啊…」麗奈疑惑的說

對啊…這也太多了吧
怎麼會那麼多…只不過是二個人而已耶


「這些是我們的行李~~~」

從貨車上,有二位小女孩跳了下來
一臉神氣的看著我們

比較高的小女孩,染了一頭耀眼的金髮
還有著一張不合年紀的成熟臉蛋
她正是上次和吉澤吵架的那位,夏燒股份的女兒…

而比較矮的那位,正撥弄著她那頭烏黑的頭髮
一臉充滿自信的笑著…她就是剛剛才和麗奈吵完架
鈴木企業的小女兒


「小雅~愛理~~妳們怎麼來了啊~~」梨沙子開心的跑向夏燒

夏燒順勢的抱住梨沙子,一臉很疼惜的看著她

「我聽朝美姐說,妳要搬來跟平民一起住…是真的嗎?」

「嗯!我跟麗奈姐要借住在真希姐姐家一陣子~~」梨沙子大力的點著頭

夏燒轉頭盯了我一會,又回過頭憐惜的看著梨沙子

「好,那我也搬來跟妳一起住~」堅定的說著

!!什麼跟什麼啊!!
妳說要住就住嗎??我震驚的看著夏燒



「喂,那妳跟過來做什麼…」麗奈冷冷的看著愛理

「哼,有好玩的事…我當然不放過~我也想試試平民的生活」

愛理環抱著雙手,得意的看著麗奈

…現在是怎樣…
我連拒絕的權力都沒有嗎?
不過…我看想拒絕,她們也不會理我吧
行李都準備好了…還滿滿的五大車…


「哇~~那大家一起住好了~~好有趣哦~~~~」梨沙子拍著手,開心的跳著

夏燒寵溺的看著梨沙子
麗奈一臉不屑的看旁邊
愛理則是拿著手帕在觀察我家的門鈴為何那麼髒


「小姐,這行李要放在哪?」貨車上的司機問著我

「請問一下…裡面是些什麼東西啊?」我好奇的問著

「我看看」司機翻了翻手上的冊子「有冰箱、音響、沙發、床、70吋電視、書桌各二組,還有各種小姐們的收藏及二十櫃衣物,以及……」

「……」我無言的看著司機繼續翻著他手上那本厚厚的冊子,一邊唸著那五大車上的東西

這些東西跟本搬不進我家吧…
而且全部的東西都是二份…

「不好意思哦…請你送回去吧,不用搬進來了~」我不好意思的對司機笑著

「啊~為什麼!!」夏燒跟愛理一聽,很驚訝的衝向我

緊皺著眉頭,盯著我看
等我給她們一個滿意的答案

「…這些東西跟本放不進我家啊…」我緊張的回答著

為什麼我要對這些比我小快十歲的小朋友們這麼客氣啊…

「那床至少留著吧!!」夏燒指著正由六個大男生搬動的大床

…這床就快比我家的客廳還大了耶…
怎麼留啊…

「我家…沒這麼大,麗奈跟梨沙子住進來後…就沒多的房間了,妳們要住的話…只能鋪地板睡…」

「鋪地板??好有趣的感覺…好,我的床不用搬了~」愛理開心的對著另一頭也正在搬床的工人們喊著

「…可惡,好吧~搬回去~~」夏燒冷冷的揮了揮手

全部的工人很快的將搬出來的東西又再次的搬回車上
並很快速的將貨車開走了…
效率真好……


看著貨車緩緩離去時
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從貨車離去的方向慢慢走了過來

「啊?不會吧…」我揉揉眼睛,再仔細的看了看

「真希姐~~~~我來囉!!!」那小小的身影,很有元氣的向我衝了過來

小過?!

「妳是今天搬來嗎??」我滿臉疑問的看著緊緊抱住我的小過

奇怪了…
她之前明明是跟我說下星期的啊
怎麼今天就來了??

「嘿嘿嘿~我等不及了嘛~~~學校畢業典禮一結束,我就衝過來了~~」小過露著小虎牙開心的笑著

真拿她沒辦法…
這麼急著來找我啊…
我摸著小過的頭笑了笑

「嗯,這…是我妹妹」看到其它人一臉好奇的看著我跟小過,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她們是誰啊?真希姐」小過好奇的問著我

「…嗯,這個嘛…」我該怎麼說好呢…

「嗯?」小過偏著頭

「因為某些因素…她們要借住在我家一陣子…就這樣」我很簡單的解釋了一下

「咦?!我不要啦~~~我原本想說可以和真希姐二個人一起生活的~~我不要這麼多人啦~~~」小過嘟著嘴吵了起來


「哼…妳有戀童癖,沒想到妳妹有戀姐情結啊…果然是姐妹…」麗奈冷冷的說著

「喂!誰有戀童癖啊~~~」我有點氣憤的回著嘴

小過有戀姐情結這我沒話說…但,我才沒有戀童癖勒

「妳不是每次看到梨沙子都會癡癡的笑著嗎…」麗奈無奈的搖了搖頭

「什麼!梨沙子是我的!!妳可別妄想哦!!妳這死平民!!」

夏燒一聽到梨沙子三個字,連忙的衝了過來
狠狠的警告著我

「小雅?戀童癖是什麼啊?」梨沙子好奇的問著

「乖~梨沙子,這個不用知道…反正妳以後不要接近那死平民就對了~」夏燒小心翼翼的拉著梨沙子遠離我

可惡…
為什麼我要被誤會是有戀童癖的人呢?!
明明不管是誰,看到梨沙子那天真的樣子…都會不自覺的笑著啊…
我無奈的苦笑著…

「唷,這還真有趣耶~平民的生活就是不一樣~」愛理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在一旁偷偷的笑著


而另一邊,戰爭才剛開始而已…

「喂!妳不會對我姐有意思吧!!」小過指著麗奈

「誰對那笨蛋有意思啊!!天塌下來都不可能」麗奈不屑的冷笑了一下

「這是女人的直覺!!」小過很有自信的說著

「…笨蛋後藤的妹妹,果然也是個笨蛋呢……」無奈的嘆了口氣,麗奈再次不屑的笑了一下

這種態度讓小過又更加的氣憤
二人就這樣吵了起來
而夏燒則是緊緊的抱著梨沙子,一臉防備的盯著我
愛理依舊很開心的站在一旁看著


用手遮著臉…我無奈的苦笑著
之後…我要跟這五個問題人物一起生活嗎??
這挑戰會不會太困難了點啊…

望著漸漸西沉的夕陽…
我無奈的思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