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1:54:55冰凍妖精之守護者

夢想起飛~

    繼上次的{資優生與笨蛋},我已隔了好大段時間沉澱自己的心情,當初那般強烈的情緒竟也隨著時間莫名的消逝,彷彿曇花一現,我已經忘了自己怎麼熬過那段時間,只知道現在的我很清楚,也已下定決心,下一步要怎麼走

  或許有點自不量力,但早在一年級時,我就決定我想要考台大獸醫系,有人或許會懷疑,也太早決定了吧?我偏說不,因為比起很多現在還沒有目標的人,我現在輕鬆許多,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因此在我走出{資優生與笨蛋}的陰影後,我開始大步邁步向前,我將自己手機開機螢幕設成{台大獸醫來吧},也為這個重要的暑假做了規劃,我不想再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了,就放手做吧~一切,留給老天來做決定吧~

  這篇,或許是我在學測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在這我想祝福各位美夢成真,也希望下次見面時,我告訴你們的,是我考上台大獸醫的喜訊!!!

 

ytc 2009-07-05 11:15:17

加油吧
未來的台大獸醫學生
還有半年就要考試了
可是好像還有很多東西要重新認識
畢竟一年級的東西已經離我很遙遠了XD
半年耶
如果以讀書的角度想
好快阿
以期待放假的角度想
還好久喔XD
希望能不去考指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