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6:45:02☆*樂樂*☆

[樂樂日記]2005/03/12

大家好~
哈哈哈~
段考要到囉!!!
嘻~
緊張ㄇ?!
哈哈哈~
我壓~
狠穩壓!!!
嘻嘻嘻~
每次還不都那幾個名次...
隨便考考都是這樣丫!!!
要開始在乎啦!!!
嘻嘻嘻~
okok!!!
好的!!!
那...
一起加油囉~
大家都要一起來喲!!!
我發現...
你們每個人都對我好重要喲!!!
你們的一舉一動都攸關著我的情緒呢!!!
嘻嘻~
我應該自己主宰的!!!
所以我要把快樂分享給你們丫!!!
我們...
要一起-幸福快樂!!!
可別輕忽我的影響力~
她很強大丫!!!
我愛你們!!!
愛死啦!!!

P.S.照片是今天的我!!!
哈哈哈~
我是自戀狂丫~沒形象的自戀狂!!!
我~只要快樂就好...
其他...我不計較...
形象~
沒在CAR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