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2:57:41☆*樂樂*☆

[樂樂日記]2005/03/03(今天~有糗到!!!)

對於近來冷濕的天氣...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
我是夏天的孩子
我愛夏天
夏天吹冷氣好舒服...
這些天...
心情不是很棒.
常動怒!
整個人就是機!
真是對不起身旁的大家!
今天早上下公車.
整個人是從公車上滑下去.
恢復意識時已坐在馬路上了!
整個就是糗丫!
不到一秒.
從下公車台階到坐在馬路上...
因為下雨公車台階濕.馬路濕.褲子濕.屁股濕
衣服褲子都髒了一些
我很勇敢.笑笑的~
沒有因為這樣影響我的一天
因為我的宗旨是要讓自己的快樂去帶動別人
我要樂觀!!!
無論如何別再小心眼.小度量...
要保持快樂!!!
M1的到貨時間是未知數.我能買它的時間也是未知數.
他的電話暫停使用...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數學真的很難 卻又不能放棄...
是我自己不要補習的 我該做出應有的水準給我辛苦的媽媽看!
快樂...是我的選擇!
我要努力讓一切都回復到簡單的快樂
我要讓你們感染我的快樂氛圍
等我過了這段...
有點DOWN的...時段ㄅ...
你~快接我電話
說你沒錢交OR忘了都沒關係!!!
其實你不知道...
從喜歡你的時候~你家電話就烙印在我腦海中了
只是因為我是偷偷記下來的所以我不敢打!!!
(都2.3年了)
忘了說了...
日記是紀錄我自己的點滴
不是寫來衝人氣了
歡迎大家分享
請用直接簡單的思維
不要扭曲我的用意!!!
p.s.照片是田壘寶貝小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