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9:22:27☆*樂樂*☆

為了理想~努力!!!情人節~快樂!!!

開學啦!!!
我得為了一切我想要的...
將來.理想...
積極的行動!!!
擺脫過去只靠一張嘴光說不練的虛度...
幫頹廢劃上休止符!!!
廢話少說~
等我稍有進步的成就...
我會跟你們分享的!!!

情人節...
就算是一個人也很幸福...
(這是安慰自己還是欺騙大眾?!)
我需要個伴ㄇ?!
我不確定ㄟ~
ㄎㄎㄎ~
因為那會使我更糟ㄅ?!
現在不是個好時機喲!!!
我會不會寂寞丫?!
ㄎㄎㄎ~
當然SOMETIMES...
不過...
我有朋友家人...
我是幸福的!!!
知足常樂ㄇ?!
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
只要有快樂~
就夠了!!!
P.S照片中的那位超帥的男士.他是日本人...
是我那遙不可及的日本情人
是愛他ㄇ?!
我只知道...
曾經我很濃烈地喜歡他~
現在...
當然大不如前
因為...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