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6:43:25☆*樂樂*☆

小米果

引發我戀童情結的...
就是照片這位現在才大班的小男孩-小米果
他外型超可愛.而且狠帥!!
打扮又時髦.是個一開始就會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孩子王
可是...個性...好像就沒有外型這麼吸引人囉!
他是帽子天王喲~DADA也說他戴帽子狠有型.狠加分ㄋ!!
跟我狠匹配ㄅ~
小米果帽子天王&Nina帽子天后
ㄎㄎㄎ~
他丫~
個性脾氣不怎麼好喲!
你想吃我的拳頭ㄇ-就是他的名言
ㄎㄎㄎ~
狠容易動怒的孩子.而且會吃醋
嘻~但他還是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才只是個大班的孩子卻說yoyoTV幼稚...
而且超不受控制的...ㄎㄎㄎ~
跟我一樣大牌又難搞!
嘻~我還是很喜歡他喲!
在夢裡我還親他ㄋ~
嘻嘻嘻~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喲~
希望他也加入HM嘛!
寒訓結束.他還出乎意料的哭了...
怎麼可能...
但就是這麼令人跌破眼鏡
還是忍不住想大喊~小米果你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