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20:52:48☆*樂樂*☆

起床氣?!

起床氣?!
如果~我在睡覺...
沒事的話...請別吵我!!
不然我會很火大!!
今天~
連被吵2次!!
可是...哈哈哈~
2次都是被紅包喚醒...
ㄎㄎㄎ~
這豈是一個爽字了得丫!!
而且還2次!!
第一次是早上11點多~
姑姑拿紅包來.被吵醒後無法再睡回籠覺
起床後因為太爽了.還唱~BABAY BABY ONE MORE TIME
我跟媽咪說~被紅包吵醒.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眼尖的媽咪說:難怪被吵醒後沒生氣!
第2次下午7點多~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早上11點多起來根本沒睡飽)
下午又去睡了一覺~
ㄎㄎㄎ~
我那可愛的隔代混血兒奶奶拿紅包來
嘻~還問我那麼早在睡什ㄇ...
被吵醒後理所當然睡不著...
連2次被紅包喚醒...當然是爽到不行!!
ㄎㄎㄎ~哥哥(大)也給我紅包咧!!
ㄎㄎㄎ~我可是有2哥哥喲!!
好開心...!!!
我愛我的家人們~超愛!!!
想念我的曾祖母.希望你在天堂超快樂!
神丫~3Q VERY MUCH!!!

by the way~
再次向大眾說...
田壘好帥~
ㄎㄎㄎ~
而且田壘跟我超MATCH的!!!
大我5歲.生日血型跟我一模一樣啦!!!
最重要的是他超帥.身高又超高.球技棒丫~
要去看達欣球賽別忘找我.不過我只坐500特區喲!
(我本來就是個難搞又大牌的人!我可是帽子天后ㄋ!)
哈哈哈~我日本老公會生氣...別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