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9:28:33.

瘋 = =a

今天在學校我們一直〝ㄎ一笑〞

超白痴的說...

o合 ><

我今天在學校遇到認識的人就跟他們說:

「歡迎光臨 (!) 關東煮一律10歐 ~」

還有:

「我:歡迎光臨 (!) 請問幾位 (?!)」
「路人:1位 ~」
「我:不好意思押...已經客滿惹 = =」

超智障的 ><

都客滿惹幹麻還問押 (?!)

今天下午發生惹一件讓我超幹的事 ~

讓我心情狠不爽 ˋˊ

不過後來有好一點點喇 = =

後來下午第2節睡覺睡起來惹

筱奈拔我叫過去說有事要跟我說 ~

我就過去;她就跟我說:

「ox#@*&%$」

我就整個人嚇到惹 @@

不過後來事情還是有轉機的 (!)

放心惹一下下 = =

不過...

有點 ~

〝反感〞

ㄆㄆ


【 pic:鬼;我;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