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7:44:04哦哦?!

恭喜我芭*

我我我 又分手了**
真是搭**



謝謝你分手還體諒我**
只有我不體諒你**
還對你冷言冷語**


我真的不知道怎抹面對你牙**
我也很想你*
也很想你今天下班來找我**



但我說了隨便*
所以你只會去找韋恩啪**
呵呵**//



我很小孩* 因為我還是葛小孩 **
在你眼裡就是降子**
畢竟你真的比我大很多**


你的體諒 我很感動*
但是你可以跟我說**
為蛇抹一定要分守後在跟我說呢?**


我很不喜歡偷偷摸摸/**
他很愛你*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呵呵**//



就說我賤麻**!
當人家第3者**
欸欸...xd*

上一篇:哦哦ˊˊ**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