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08:57哦哦?!

哦哦ˊˊ**

沒有我*你過的很好**
沒有你*我過的更好**


我要回台中了**
這段時間部會去台北了啪**


這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寶貝芽**
部是我不說**


只是吼**
時機尚未到=ˇ=**


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
也很疼我**
我都知道阿**[笑]


雙十節**
喝喝**//


真的很高興**
我遇見了你**


你怎抹可以那抹可愛芽**
可愛到會跟屁屁家的河豚**
說話**


我喜歡你嘟嘴巴**
那樣子真的很可愛**


卸卸你對我坦白所有的是**
我真的不生氣**
我也部會說一套做一套**
相信我八 寶貝**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恭喜我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