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09:28:51小兔子

日記裡的詸樣的人物~完全想不起這主角是誰?!

不知何時我不再理你了
不知何時我倆的友誼暗淡了
或許是我害怕你的性格
或許是你向我開的玩笑我承擔不起吧
或許是我的哪根筋不對吧
如今你我的友誼淡然了


你還記得嗎
我倆在台北街頭偶然相遇
你向我打招呼,那時心札了一下
只是輕描淡寫的打招呼,只有這樣嗎?
**我幻想著你會對我說"喲!你也會來逛街呀!你買了什麼東西大包小包的"只是我在幻想而已

記得我在教室時的情景嗎
嘻嘻哈哈,快樂無比呢

最記得你總是說我"俗"

但我也從你那得知不少最新流行的服飾
如今,這些只成了回憶,只留下遺憾

今天看報上寫著兩位唱片製作人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
一年多沒連絡
但一年後又為了音樂而再次燃燒他們的友誼
你和我呢?

或許數日、數月、數年
你我的友情又舊情復燃你說是吧!

-------------------------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日記,檢查看看有沒有寫什麼

如果那天我先走了,這些日記將成為留下來的人的回憶

我不希望太負面的情緒讓她們更難過

卻發現了這張心情,但是太久遠了,完全想不起是指何時的同學

但我想"俗"..應該在高中階段吧,還是出社會後.....

想不起來....反正也不是什麼好事

久了或許她也想不起來我們是為何吵架而很自然的在連絡

但她是誰呢....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