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0:31:50小兔子

人生劇場19~1年了,依舊感傷

1年了

我爸走一年了

感覺就像上星期的事一樣

還是不習慣

有事有煩惱~發現新鮮物都想跟他說

只好對著不知道有沒有人的牌位說

 

最近我同學的爸爸也走了

猛爆性肝炎

沒有預警的

住院一星期後走了

他爸有迴光反照的一天,大家都以為他好了,沒有問他交待什麼事

而我爸迴光反照時,全身都能動了(左邊攤瘓腦中風)

意識也清楚,但那時只有我媽顧他

我媽只有一直說好喔!1天就能動了好喔~快好了喔

沒想到.......

 

雖然一年了,還是想一想就會想哭

看到有關父女情也會想起他

常常在睡前都會大哭

因為我覺得我錢賺的少,沒有能力救他

我只顧著當大小姐,沒注意他老好多

我只顧著玩,沒注意他腳不好

我只顧著自己花,沒注意他錢不夠花

沒能賺很多錢為他開腦

沒能幫他辦一場風光的告別式

我.....好多事都沒能及時

希望我爸在那世界能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