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4:58:25小兔子

人生劇場18~逛街時總會想起他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逛街時會這樣想
 "這個爸應該會用的到"
"這個爸應該可以穿"
雖然我爸也有主見,但只要先問過他要嗎.都還ok

我爸很喜歡黃色
雖然我覺得黃色很像計程車司機
但他真的很喜歡穿它

 ●毛帽
冬天冷颼颼的
我會想幫爸買個北極用的毛帽..或是像大陸派那種
但一直沒問他要嗎
也一直沒去找
如今不用買了,他不怕冷了

●衛生褲
都髒了.原本白色都渡了一些外來色剛好有去特賣會,
但都沒他常穿的那種
跟爸說你去看看有沒有你要穿的款
我爸回說"不用,可以穿就好"
沒想到原來我爸還有庫藏,但他很省著穿

●羽絨外套
之前去百貨公司搶了一件1000元的外套,
但深色太醜了,只好買了米色但太淺了,
他都捨不得穿,我說沒關係,
便宜印象中只穿了1次還2次

 

我想我爸在天國什麼都不缺了
什麼都不怕冷不怕熱了

但依然好想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