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4:22:55小兔子

人生劇場17超感動的~給天國兒子的簡訊 「請你幫我傳」

遠傳門市店長洪文杰說,畢姓老翁不會發簡訊,去年帶著手機,連續幾天到門市,請他協助傳簡訊到兒子的手機,內容都是噓寒問暖,「小奇,爸爸幫你煮了雞腿,你要記得吃」、「小奇,昨天你說菜太油,今天爸爸改煎魚」。

洪文杰說,印象深刻的是,畢姓老翁總把簡訊內容寫在紙條,要求抽五號的號碼牌,並指定二號櫃台服務。「伯伯年紀大,雖然要求有點奇怪,但未影響作業,也總是順著他」。

幾天後,畢姓老翁要求代傳:「爸爸很想你,你可以到夢裡來看我嗎?」的簡訊,客服才發現,他的兒子已過世。因為忌日為五月二日,他堅信抽五號號碼牌,到二號櫃台傳簡訊,可將思念之情,傳給上天堂的孩子。

洪文杰說,畢姓老翁老年得子,妻子難產過世,與兒子相依為命廿多年,沒想到孩子死於車禍。小奇過世時還在讀大學,畢姓老翁那天本來要幫他送午餐,卻因事耽擱,兒子在買便當途中發生意外,讓老父自責不已。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8355276.shtml

全文網址: 給天國兒子的簡訊 「請你幫我傳」 | 冷暖人間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8355276.shtml#ixzz2nKibLMJm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