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0:13:11小兔子

2007-08-14 黑色的二月天~氣死我了

這是個黑色二月天

 2/1 下午五點30分距離六班下班還剩幾分鐘

 沒想到,boss來陰的

 你打去印刷廠,問名片好了嗎

 撥了電話沒人接

 「沒人接喔」

 boss卻將電話擴音撥給印刷廠

 「名片好了嗎」掛了電話,你”馬上去拿”

 os:都要下班了名片拿回你有用嗎,而且在你家巷口耶.薪水也還沒算完,工作一堆.

 氣的我去拿之後駡了印刷廠一頓,你們是給我難看啊.我打你們就不接,我們boss打你們就接,這樣我們boss會以為我沒打這通電話

  

2/2下午四點30分

 「你將剛剛mail對方沒收到喔」

 那可能是pdf檔對方不能收吧

 「那你想辦法弄成他們可以收到的」

 我現在很忙耶,你這很急嗎

 「很急,要急著簽約的」「我不會用」「miss王你來處理一下」大聲吆喝

 『你的情緒怎麼起伏那麼大』miss王走到我旁邊說

 我工作很多啊,尤其是星期一就是五號,薪水要趕快算出來,要不然你找一天坐在我旁邊,看我在做什麼,或者教你做我的工作好了

 『還好啊,而且你也有請假,我都做的來,況且你忙也是一段時間而已,事情有急的跟不急的,你要看』miss王

 你幫我的只是一些打單而已.其他的還很多要做.,傳票也要寫,電腦也要登錄,而且每個人都說自己的急,我就一直把我的工作一直往後壓,工作就一直堆,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站在我旁邊叫我先做,那我也只能一直做一直

 

『你的工作這一兩年都是這樣』miss王

 公司一直轉型,我的工作多很多耶

 『那有什麼,我覺得還好啊,你忙的時候,可以"請"我幫你』miss王

 心裡os:我的工作都是你起頭,後面你都不管,都是我做的.什麼庫存寫一寫,這出貨工作就變我的  

我就忘了回她,你要幫我,那你現在這件事可以幫我嗎?

 什麼叫氣的臉紅脖子粗,真是給我嚐到了,到廁所一看還以後我脖子過敏.

 現在出門也要控管.你信先不要那麼早寄.下午說不定還有

 結果累,就是他要寄信.早說就好了嘛.說什麼先不要寄,說不定還有,明明你就知道你要寄

  

貨運:先不要太早去,你要回家時再去寄,就因為他在我家隔壁巷子,但聽了就很不爽,什麼叫你順便,那名片事件忘了回他,他也在你家旁邊,

你怎麼不去.

 銀行:我們在的時候,你才可以出門,我們不在的時候,你要在公司.要不就是,你要去多久.(os.我怎麼知道人多不多,紅綠燈會踫到幾個紅燈)

 便當:你現在不用出去買便當,用叫的.結果累.我雖然不用買便當,但是我卻要一直做一直做,做到連12點快到了也不知道,有時候到了12點還


要打單.更扯的事,12點拿來,我一點在做不過份吧.中午休息時間是我的,而且我還幫你接中午電話.已經算不錯的.沒想到你卻1點10分問我


對方說沒收到單子.我才剛打好

 如今的工作已經變質.而且.你做的那麼累,人家只說一句”還好啊”

 那又不能拖延,他會一直問一直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有時還在後頭看你在打什麼,等你不小心回頭看到時,他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現在也忙到沒時間泡茶,當然我也是不想理他,他自己說忙的時候會有人幫你,

 沒想到他現在直接把泡茶機放到我桌子後面,不定時的走過來倒茶,還可以看我在幹嘛

 但是你們看了半天.還不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只會說"還好"

 前些日子,有個同事只是不加班而已,既然被他殺雞警猴

 年初我們都會被逼簽”臨時工契約”說什麼是給政府查詢看的

 沒想到,等到他砍人時就說,他是臨時工,不用給什麼三天找工作日.連個尾牙也沒的吃.

 雖然有給薪水和年終,但他卻損失了快到手的特休.

 我真是給它很倒楣.一步錯步步錯,還搞的青春都浪費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