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0:09:08小兔子

2007-08-14 office之阿六妹語錄

阿六妹語錄 一切都是個屁

電話中說什麼你跟課長說(公司也才10人還分課長累@@)

那個東西今天下班前要,拿給我要去寄貨運

"貨運"一聽.怎麼可能是你去寄

果然......

 

到了下午

那個東西等會會好.你拿去寄

什麼啊

早上還說那麼好聽.我去

 

例子二

我有去銀行的話,你要辦什麼給我

我們當然就不要太客氣

就拿給她囉

結果才一次 她去客戶那邊直接拿支票之後去存

沒想到公司戶要蓋公司章

白跑一趟

從此............................................

在也沒提起"去銀行"

 

例子三

每次業績不好就說窮

結果累...

.我買那部車.30秒就買了.

 

所以一切都是屁話

----------------------------------------------------------------------------------

 

 

老闆娘只是個名稱,還不是領死薪水

曰:什麼死薪水,早上十點上班,十一點回家煮飯,下午二~三點上班,四點回家煮飯,實領薪水二萬,嚷嚷著要加薪,結果跳兩倍

.結果還是十點上班,還說五點你下班很忙,改六點下班.故明思意還不是幫她做事,她好五點回家煮飯

 

你結婚要生小孩嗎

「看個人啦」

那你會生嗎

我覺得生小孩不好又痛,身材又會走樣.還是不要生,而且生了誰幫我帶啊...

過一陣子

這個陽台要清出來,我到時要擺嬰兒搖籃...就這樣又搬家到這也快二三年了...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曰:你管我生不生,套句你們那的話”什麼東西”

 

你去燙頭髮啦...這句話已經是過了第二天才問

你怎麼不燙捲一點

曰:你也管太多了吧,你自己不會去燙捲一點.一頭大陸頭管我那麼多

 

BOSS.你那個做好了嗎

BOSS.我很忙耶

 

:什麼忙.你剛剛講電話叫忙.你也不過忙個五分鐘就叫忙.我們忙就叫還好

 

我們大陸的東西很便宜,你們這東西好貴

周年慶誰家開始了啊

我最近買了三千多的鞋子

你穿看看好穿

 

:你不是說你們那便宜,結果搶著去買的是誰

 

你那單子怎麼沒看到

有啊,我昨天就印好放你桌上

沒有

你那邊在找找

我昨天有印,你那邊找找

~

下次註明日期

 

:我不是早印給你,還怪我沒寫日期,亂放,下班桌面本來就要清理乾淨.BOSS還恴正嚴詞的指正他,下次桌子要分類.結果~~桌子增大也

沒改變,他還好意思說,他的桌子也沒整齊到哪

 

你後面有點亂,東西要那樣放這樣放

 

:我也不過疊了三個小紙盒,你就說亂,你的桌子更亂吧

 

公司沒有會英文於是她又自告奮勇去學.

還信勢旦旦說.簡單啦

不用看書

結果人家傳MAIL

你查一下誰傳的 Jemmy Liang

:不就是姓梁咩…不是說簡單嗎

 

 

 

我來學噴漆、這個軟體簡單啦

:結果…累…..要用時.boss才說..她喔.算了吧.如果角色換成我們.一定大聲說,你怎麼不會呢.不是學了嗎

 

你可以開車來接我了

你們家走過來不是才15分鐘

不行啦.我鞋子那麼高怎麼走啊

 

:什麼......東區、西區那些逛街的貴婦、上班族每個人不是都那麼高.難道....原來台灣人本身就流有特殊技藝的平衡強項

 

語錄下回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