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0:07:57小兔子

2007-08-14(我和壢男的故事) 回憶

 

 

 

他與女友分手一年多了,雖然真正原因不知道,但是從他的舉動和習性就能知道他還在尋找一個前女友的複製人,常常說我女友

約她去哪就去哪

(當然啦~那麼遠距離久久才見一次面,當然你說的都好)

他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只不過不愛吃蝦螃蟹就有那麼嚴重嗎,況且整桌子有可能都只有蝦螃蟹而已嗎)

他偶爾翻翻在一起拍的照片

(既然女方那一張都沒有,全在他那,這不是女友還他是什麼)

一年多了,隨身還攜帶照片

(但卻是女友的獨照)

他看商業周刊她女友也因為她喜歡看,還幫他訂

(這位先生,你女友的習慣有可能一開始就是嗎,你們可是交往五六年耶)

這些動作我之前就常常幫我女友做,所以已經習慣性動作

(我又沒問你這些動作怎麼來的,你是要我感謝你那女友訓練有方啊)

我看什麼電視我女友就看什麼電視

(先生~你也只不過看籃球、體育性、大陸尋奇、discovery)

你說你IQ高、EQ高、好溝通

(充其量不過是要聽你的)

喜歡看電影,而我不喜歡

(其實不喜歡又沒代表不去看,世界好玩的東西那麼多何必每星期都做同樣一件事)

其實你的活動範圍只局限那幾個區、那幾樣(唱歌、爬山、籃球、游泳)

(台灣那麼大為何不能常常換地方,不能互相玩對方的東西嗎)

 

這位還在眷念你前女友的先生~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人,或許你可以找到,但是別想塑造一個前女友的模子是不可能的

 

也或許你真的那麼多女生跟你告白、主動喜歡你,但是當她們發現你老是在講你前女友的事,前前女友,倒貼事蹟,能像我那麼靜靜聽的人

大概沒有吧!以後你就會踢到鐵板!

 

另外你說的溝通,有時你會先叫我上網看看印資料,其實你只是隨便說說看看,真要出去時,一個景點都沒有是那些,就連包給你的紅包裡面

是什麼,你連看都沒看,還好意思說,我回家就把他擺在皮包裡.你根本沒有再意人家給你什麼.

我真覺得你好可憐~

你沒能認識世界上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不同性格的人可以蹦出不同的樂趣

而你只想照你的方向去做

那麼可愛、真實的人你不要

其實

我也並沒有那麼喜歡

我跟你說過你很沒有安全感

而你說不會啊

我前女友超有安全感的

我每個月都會給她物質上生活上的充慾

其實不是錢可以解決的

而是你太濫情

太不會跟女生保持距離

當然不是離的遠遠的,而是不是一直讓大家喜歡上你

或許是大家一直問你到底怎樣

人家一定是怎樣怎樣

沒想到這只是你的手段

突然間

被你那沒品的舉動給驚嚇到

我想很多人的心態都是第一時間先想到自己本身怎麼了

前一天還好好的隔天就好像從沒認識這個人似的

其實

大家都是被你這舉動而感覺好像喜歡上你

而跳脫不出來

就像你前女友前前女友

都分手一年多、五六年了

還會發簡訊打電話給你

對你還存有一絲眷念

所以

你就那麼自大的以為大家都好喜歡你

如果

你能好好的解說明白

或許你就不用整天在躲一些電話

你的IQEQ不知用在哪裡真看不出來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