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4:43:29小兔子

我的希臘風小賣場~結束營業了

我的希臘風小賣場~結束營業了

初看到電視在介紹1個月128就可以當老闆了

那時超心動的

於是就開始我的手做老闆夢

那時東區有一間集盒也是跟格子趣相同,只是租格貴了點

而且有分上中下每一格價格都不一樣

小本生意就租了一個轉彎處的最下面一格



雖然我覺得地點不好,轉彎處蹲下來會擋到去路

但便宜只好就將就點



偶爾在把佈置換一下



也在blog大肆宣傳

專賣冷門的夾式耳環

還買了很多diy材料回家自己組裝



但其實戴夾式的人不多

但自己也是夾式一族就當圓夢做老闆而打拚

後來也維持了一陣子,生意越來越不好,批貨越來越多,就在批貨卡快到期時,就收起來

後來板橋新埔站也開了一家格子趣

就把剩餘的在改良,放在這賣了2個月

起初剛開幕生意還不錯

有人既然跟我買了199的夾式耳環

還一舉收刮我的鄉村風印章

不過第2個月就沒什麼生意

畢竟1~2樓競爭太激烈


也收了起來

陸續還到了台北補習街那的格子趣擺了2個月,不過是賣二手衣服,生意還不錯..不過後來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一堆人寄賣,於是最後也收了,她們也不賣二手衣服了

又到了東區地下街的格子趣也有二手衣服可以寄賣..但那生意不好,一件也沒賣出去,還好租1格當時好像100元(有點忘了價錢),後來他們也不收二手衣服的格子

就這樣結束了那一年的老闆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