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25:07小兔子

友誼有時候也會被遺忘

話說當年有MSN的時候~~~~~~

那天在MSN得知這個消息實在是震驚不少
甲友:
我都忘了跟你說,我家大樓在過年期間,有很多鄉村風的東西不要了,放在回收處
那個警衛還叫我全部搬回家,超多的啦,而且連標籤都在喔
我上網查我撿的給你看

我一看之下..什麼480元的木箱..還有貴的要死的擺飾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我去搬啊

甲友:來不及了...
ME..........

我們不是同學兼同好嗎,連不喜歡鄉村風的同學都知道
何況我在逛街時看到都會馬上告訴你,只是沒有當下打電話給你罷了,
你還在過了二個月之後才告訴我,而你也沒撿一個給我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是好朋友耶!你在第一時間都不會想到我


我只能轉換心情就是,我怎麼可以貪小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