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18:39小兔子

1個人有錯嗎

之前看電視說有些餐廳1個人吃飯會多收一些錢

其實如果你去住宿,有些沒有雙人房他也是收雙人房的住宿費(國外)

本來我沒有要1個人去兒童樂園,但看在它要畢業了,不去看它怎麼可以呢

而且看了很多人的遊記,大家也都是1個人去國外自助旅行

況且在台灣,有捷運方便的很,於是1個人旅行也來感受一下

到了兒童樂園逛了遊戲一圈,想說坐個摩天輪享受一下居高臨下的感覺

重回當年孩童時期,跟同學在兒童樂園郊遊的感覺

花了二十元買券,排了5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跟阿伯說我個人

沒想到,他硬是不關門,等很久,叫後面的人上來坐

可是我看別人也是一個媽媽抱一個嬰兒也是一台車

為何我就要跟別人共乘呢

就這樣我根本沒有好好拍照

害我想自拍也沒辦法

坐的位置也不對.景不好

所以1個人為何不能坐一台車

因為根本沒什麼人排隊啊

唉~這是唯一無法申訴的地方,因為他要關門了...氣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