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0:06:23小兔子

(人生劇場12)真的是真的嗎

百日了

好平靜的百日

人生真的很無常

人死了一下子100天就到了

死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真的死了嗎

活的人久久還是無法走出傷痛

我連說個夢境都還是無法正常說完,一定要等到幾天後才有勇氣說出來

但一有人哭,我又會無法克制的紅眼,無法在說下去

昨天看庹宗康的節目

通靈的蘇菲亞就說有的死亡者並不覺得自己死,依舊照平常生活著,或許她會覺得為什麼叫我們都沒反應,但如果她生前就是如此那死者就不會覺得有異,也就不會覺得自己己經死亡

雖然我希望他久久可以回來家裡看看我們,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修行

那天我聞到高梁酒的味道,而且是在天亮時

會不會他還以為他還活著,早早起來上香....但我是面像窗戶,睜開眼也見不到他,但我有跟他說我看不到你,你要到夢裡來我才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