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0:03:49小兔子

(人生劇場九)戲劇鬼才李國修走了..深有同感事件

2013年9月23日 ss小燕之約 ~屏風之約

昨晚又哭了一晚

屏風的伙伴憶起屏風的總總,好感人好働容

尤其杜詩梅說的"我收起心情整理照片"(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還無法面對的事實)

看著他們的照片

不禁想起我爸的總總,他自從我們長大以他就不愛拍照,所以我們並沒有太多照片

之前曾經要去婚紗店拍全家福,他也堅決不去,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如今

我也能體王月關起屏風的門..畢竟每個場景都是 國修老師的影子

時間.....

小燕姐說的..我們都好想你

爸~~我也好想你

---------------

 

2013年7月2日 09:14


戲劇鬼才李國修,今(2)日凌晨3時34分因大腸癌於醫院病逝。網友聞訊後紛表不捨,但也有人以不同角度說道,「我們沒有失去你,而是更認識你!」
國修與妻子王月結縭24年,王月今年2月在臉書寫下,「開春至今,收到最多的祝福~祝要什麼,有什麼!...內心總翻攪對答著...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最愛的人,身體健康!...我願意用一切擁有來換,用一生幸福來換,用三世快樂來換,可以嗎?」



原文網址:
人生謝幕 李國修: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02/340-2957630.htm#ixzz2XyG1b14J
 
 
 
 
李國修弟子、屏風導演黃致凱昨透露,國修老師走的那天有託夢給女兒「妹子」,請「妹子」轉告哥哥李思源,好好思考3件事,分別是「你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老婆會是什麼樣的人?」、「你的小孩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他要兒子想清楚後告訴他,期許兒子成負責任的人。
 
0719
 
用戲劇成就了戲劇人的尊嚴,用正面的態度迎接死亡,戲劇大師李國修昨天「最後的謝幕」追思會上,讓台下3000來賓流淚瞬間又大笑,依舊「大師」。
 
http://tw.news.yahoo.com/掌聲笑聲伴淚水-3000戲迷齊送李國修-221820439.html
 
-------------------------------------------------
0718 當晚我不知看了多少次他的新聞,很有感觸的跟著悲傷,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都過的很好
 
-----------------------------------------------------------------------------------
0719今天在中午時間在youtobe觀看有關國修老師的片段,讓在上班的我只能壓抑自己傷心的淚水,希望悲傷不在,為他們高興,不在為世上的勞苦而辛苦
 
 
---------------------------------------------------------------
 
0704
 
國修老師連走了都那麼風趣
 
**********************************
原本快恢復平復的心情,卻因為國修老師的走
讓我又陷入一片哀傷
 
*****************************************
以前我會覺得走了一個鬼才好難過
但今年我卻遇到跟妹子一樣的事情
深有所感
有人說這是你跟父親的緣淺~那妹子呢...不是更淺
但我覺得這感情跟幾年沒有關係
1百多個日子,我依然未走出來
百日之後,再也沒有夢到他,怎麼說都再也沒夢到...所以失眠很久了
有一天 凌晨三點還醒著
 
看著這新聞...王月怎麼辦
她那麼看重國修老師、那麼相愛,她一定更好不受
陪著他漸漸哀弱的日子一定不好過
如今
真的走了更不好受
 
王月在記者會上很冷靜平靜
這我有同感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會傻了,會空白一片
在處理後事時會更冷靜的處理事情
送出去時,也無心悲傷,還有繼承事情要處理
大約1個月之後就會開始悲傷難過、暏物思人
這時更是難過的日子
 
所有網友都感受到王月與國修老師兩人的感情堅定與密合
所有人都不捨
所有人都擔心王月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給與安慰
時間能很加快走出來傷痛..雖然很難
 
 
有時我也會想起他
他在昏迷中走了
什麼都沒說到
連他自己都在還醒著的時候說他沒有中風,不用擔心
一直在用能動的右手出力
或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死了
 
深深覺得如果在未交待事情就在睡夢中走了
有人說這是好事
但如今我覺得
應該要有癥兆
或許接下來的日子很難過
但還來的及交待與快樂渡過餘日
就像國修老師一樣
堅強的對每個人說沒事
還錄音給大家
 
而我
什麼都沒有
只能對物思念
只能對照片思念
 
發生至今我還是沒辦法看到過往的照片
也想起我們長大之後好像很少出遊去玩
很少有外出照
一切也來不及補拍
至今電腦從未開啟過
也還無法正常訴說
也還覺得他好像快回來了(雖然不可能了)
但我知道的是這1年他在家裡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一年陪陪他
雖然他不知道但...這是唯一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