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9:00:00班長老a

{如/果WHAT/IF}

美國/麥可.凱利NETFLIX影集/★★★


【劇情內容】

一位抱持理想主義的科學家急於為她的醫療科技新創公司取得資金,於是她和丈夫與神祕的投資人簽下令人咋舌的協議。

【主要演員】

芮妮.齊薇格

珍.李薇

布雷克.詹納

【觀看心得】

我又是看在芮妮.齊薇格的面子上訂閱了這部影集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部影集,可是芮妮.齊薇格的演技太好,我不忍心將影集歸在爛水果系列。

這部影集講的是商場上的爾虞我詐,而勾心鬥角的原因就是出自一個母親的私心。這種虎媽式的魔鬼訓練也太血淋淋,當然虎父無犬子,虎媽也無犬女,結果是皆大歡喜各取所需。

這心得寫的我有些心虛有點胡言亂語,因為我沒有在商場上打滾過,沒有億萬家財的困擾,只有每天菜錢的煩惱。

所以我只能看芮妮.齊薇格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