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2:23:07海遙

【後記】0521 彗星和小JIN大丘econstar簽名會韓飯後記


首先祝賀星人再次開站!(之前星人由於種種原因從12月休站到前天才重新開放)

最然去過OPPA很多現場但卻一直沒有緣分再次參加這種近距離的簽名會,呃~~鬱悶!
初三的時候....距離今天有7~8年了吧,再次參加彗星OPPA的簽名會,今天和七年前的那天心情有點不一樣了.....

簽名時間雖然是7點,但是OPPA遲到了近40分鐘,一到就去了衛生間,穿了牛仔褲和黑色的上衣,走黑色路線~= =
反正就算是走黑色路線而且一來就去衛生間也覺得很帥~~~是真的哦,真的很帥!
從衛生間回來以後不知道去簽名台後邊幹嘛了~就到了8點才開始簽名,一開始一直戴著墨鏡.....不知道啥時候取掉了!

到我的時候在彗星OPPA之前先拿到了鳥寶寶的簽名,然後才是OPPA簽。
(現在看OPPA的簽名被鳥寶寶的擠到了一邊去了~)
先和鳥寶寶簽名的時候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在簽完後說了謝謝就走向旁邊的彗星OPPA那裏了。

下邊是我和OPPA的對話
彗星:名字是??
我:새콤~(小夢:SORRY各位~這名字我翻不出來!= =)
OPPA在簽名的同時....我在鬱悶該說什麼好呢!
我:(在OPPA差不多簽完的時候...)OPPA你又變帥了一點點!
彗星:(笑著說)只一點點麼??
我:啊~~~反正就是帥了那麼一點點~
這時旁邊坐著的鳥寶寶...
JIN:你剛都沒有和我說這句話.....
我:......(不知咋辦!)呃~~OPPA也變帥了一點點.....
然後就拿到了彗星OPPA的簽名~也握了手.....
要走的時候....
JIN:那啥...你也有一點點漂亮~~(小夢:呃~~~該怎麽說這個男人咩??= =)
聽見鳥寶寶說了以後彗星OPPA也哈哈的笑了....

我平時習慣性說“一點點..”就算變很帥也習慣性的說一點點帥....所以當時說的時候兩位OPPA和周圍的工作人員還有經紀人聽後都哈哈大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簽名會9點多才結束,OPPA在簽名台後邊的時候也照了幾張照片。

3月演唱會後再次看到OPPA很高興,同時也嚇了一跳,因爲又瘦了好多.....
七年後再次拿到OPPA的簽名很高興~特別的一天.....


FROM:星人2
翻譯:shinhwadream@shinhwazzang
轉載請注明,謝謝合作


相關圖片:http://blog.pixnet.net/myshinhwa/post/1792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