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0:26:38cAt

【致我身邊的警察朋友與眷屬們】

致我身邊的警察朋友與眷屬們,


大家辛苦了!!


很遺憾我們身處在台灣這樣的地方,有一個腐敗政府因恐懼公民與長期以來的心虛爛政政策,而必須從島上四處調遣警力以集中武裝捍衛總統府。


很遺憾我們身處在台灣這樣的島嶼,有一群沒有武力與武器的公民,必須成為因為無法獲得政府應有的照顧與主權維護的犧牲品,對於未來生活與生存的壓力,而必須從島上各角落四處號召集結民眾以非暴力和平方式來告訴政府,我們要的是甚麼,而我們不要的又是甚麼。

 

各位警眷家屬們,很遺憾,一但你們的家人接到通知,就必須銷假上班、套上制服,離開家人。台灣的警員數本來就是不夠的,除了平日的值勤與工作,現在竟然多增加要被臨調職守到天龍國去,平白無故犧牲更多你們應有的假期與福利,沒有人願意,我們都很清楚,現在,我希望你們可以清楚記下你們的犧牲,我相信你們也決不會忘記。


這些絕對不是廢話!!我們也不是要跟全台灣的警察找碴!!站上街頭,用雙腳走到凱道上的人們,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無奈,然而出發點是,為了給未來的我們跟下一代有一個更好的台灣。而不是,我們把台灣搞爛了,才把這燙手山芋丟給下一代去收拾,還有老了以後的我們去接手殘局。


 若是人民可以安居樂業,我們絕對不會選擇以如此折磨的方式進行訴求與抗爭。若是政府可以保護人民,我們絕對不需要選擇以如此羞辱的方式來與政府對峙。


 若是警察不會被濫用,我們絕對不會看見你們私下的抱怨與火氣。


 不分職業,我們都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每一個人的辛勞我們都看見也感受著。正因為如此,我們不希望把辛苦建立的台灣拱手讓人進來糟蹋。猶如被強姦還要大聲言謝,我深信這沒有人要!


 

大家一定不陌生,現場的學生始終堅持並大喊著,
【警察不動,我們不動!】、【警察不是敵人,我們的敵人是政府!】,


請現在的你去想看看,若是可以好好讀書專心打球上上批踢踢看看笑話文章就好,那麼,這些孩子為何甚麼不繼續當一個輕鬆的學生就好,而必須要這麼辛苦的上街頭?若是全台警務人員可以如往常般值勤上班穩定生活,誰不要?但是,當服務貿易協議通過以後,對於全台灣的影響絕對不只在服務業,未來台灣也會沒有警察,這點有人想過?【因為警察會被公安取代!!!】




所以,330我們要上凱道,你們的先生家人也要上凱道,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們一起來支持!

 


台灣需要有你們的支持與認清,才會有未來!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上一篇:0324 淚殤

下一篇: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