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7:02:40cAt

2014,老同窗相見歡。


【0112】囍
落後,兔。【繞手指】 

可是這種是令人心甘情願的落後啊XD

非常替你們開心,雙喜臨門耶呼!

--
sodagreen 2014.11.01-02
終於決定來高雄巨蛋開唱啦!
我這兩天一定都要到,不管是不是自己一個人。
經歷過這麼多人跟多場的演唱會以來,好像
永遠只有是看打綠的時候,比較容易是自己一個人去...
不管是自己從大林搭火車去台中,還是自己搭統聯慢慢去台北...
出發的緊張跟散場的失落都曾擁有過
這一次一定要把一整年份的面紙都帶齊,哈哈哈
好像直接帶兩包平版去比較快吼...

當然也非常謝謝曾經陪著一起看打綠的大家
無論是在中山的浩蕩瘋狂還是在小巨蛋的溫馨

--

今天下午的小小同學會來了我跟長澤還有Joy
哈,這次是台灣話跟英語的大奮戰!
不要北京話是吧XDDD

期待晚上的槺林人聚會XD



【0111】左耳的哀愁

不明白左耳到帥醫師面前居然乖得像貓,
離開帥醫師以後就故態復萌的整我,到底是為甚麼.....
全部的症頭都要惡性循環一次嘛
我並不想要啊那些傷啊膿啊腫啊痛啊 請不要再來投胎!

雖然聽不見惡鄰的哭鬧聲讓我很開心
可是聽不見關鍵時刻的八卦我會灰長桑心的...
我不要一直在問甚麼甚麼我聽不到,
然後一直一直伸長脖子的過...目...

每次都是去檢查的時候裝乖,可惡!

--
升級幼稚的成就感最簡單方式就是把白背心洗乾淨

人真的要認老
除了追不上孩子長大的速度以外
青春的肉體也已經把主人的意志狠狠拋在千里之外

--
家 Home
詞/曲:陳綺貞 
導演:黃中平

你心中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不被自由囚禁呢 還是被溫柔釋放

在你理想的國度 我住在那裡嗎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暖

輕輕牽著你的手 漫漫長路一直走
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會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邊緣 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又哭了呢
怎麼我又哭了呢 哪裡才是我的家

--
【0111
】星期五的晚上像家
shiny說他在畫星星,
就是把我所有的迴紋針全部拿出來擺在紙上,然後
對著他們做排列組合,邊玩還邊唸一些五四三...
還一直對我耳提面命,他還沒畫完不可以拍星星XDDDD

日子一天天過,這小子 也不知不覺就五歲了.....
長好大了喔.....
--

【0110】HuG

糾結又愛睏的身體被我硬拖回來,在這天傍晚
直到剛才終於有了答案,
下午看見你發出擁抱的需求,
我不敢輕易的回應...
怕是自己誤會了訊息

全都懂了,
那些連續頻頻的噁心、胸悶、莫名的淚流不止
好像知道是為什麼了.....,今晚

原來,真正會讓你掙扎煎熬的煩惱與痛苦
冥冥之中還是都讓我感應到了.....

對不起我無法為你多做甚麼,
唯一能做的是,就是還有一個家能讓你們回來。
做出任何決定都沒關係,我只希望你們能好好的。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想辦法。

--

莫名接到我來電的小滾,
所有言不及義的閒聊,
其實只是在抒發我完全不知道所謂何來的緊張與窒悶

還好,有你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