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00:35:02cAt

穿越1314

【0102】
該霧的不誤,不該誤的才悟。
今晚連帶著~鬢邊澀澀叫~整顆頭嗨到不行
【1231】
最初的起點,
要相信直覺,
保留些判斷。
最後還是
痛苦得翻來覆去一整夜無法入眠,
這次還是應驗了。

即使你難過得很,
醫生顯示狀態還是很無所謂。

擦藥給藥叮嚀你要吃藥,
禁食次近性食物爾爾,
然後就請帶著充水的耳回家。

帶著充水的腦痛苦的吞嚥刺痛,假裝安眠。

終究還是無法自欺欺人的,
顯示狀態為坐立難安。

這一夜,誰能將水腦倒掛瀝乾?


原以為,終於可以有一個好的結束,
沒想到還是可以另一種煎熬存在著。
【1230】
看見你發自內心的擔心,
浮現於心上的是,
這一路又糟又爛的一切,
怎會遇上有你總是還願意接住一些甚麼....
不管有沒有說清楚,還是願意耐著性子陪著慢慢耗
即使或多或少有些受不了的嫌棄,或是
讓你看不下去的狀態
自顧自的腐敗垂萎
你還是肯或近或遠的存在
不輕易劃清終結

謝謝你
【1229】
傍晚提前接閃妹來我家等他爸媽下班,
一進門她照就是趕緊衝去翻她的積木玩具出來玩。
還有認真安靜一下玩拼圖...
結果,玩不到兩下就想換另一組玩具了。

閃妹拿出我從高雄幫品心帶回來的清潔遊戲組
【這是品心之前放在春葉阿姨家的玩具】

竟然很認真的要玩洗頭遊戲,當然是我需要乖乖被處理。
一開始閃妹還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問我,洗澡了沒。
當我回答,今天還沒洗澡的時候。
這小妮子馬上就很大聲說,那我幫你洗頭,好不好!
我內心OS,我可以說不好嘛XDD

接著就看他很專業的拿出所有傢伙,
從洗頭、洗頭皮、護髮、染髮、燙直,還可以幫我看頭皮健不健康...
所有在快樂髮型聽到的術語都搬出來用了。
重點是,洗頭的時候她居然拿玩具版的吸塵器要幫我沖水。
還沖得有模有樣的,就因為那台吸塵器有聲音可以開.....
還知道要問我,要喝奶茶還是咖啡,
還硬要拿林仔邊的導覽手冊當雜誌塞給我,
叫我看一下,因為需要等........
我不想看還不行喔,他會生氣XDDDDDD

鞠躬敬禮說謝謝,所有的表情、動作都有到位
她到底是哪來的美國時間學啊~

直到我妹回家,問閃妹乖不乖有沒有吵...
我只有說,很乖不會吵,只是我被洗很多次頭而已XDD

天啊!!!!小孩這種長大法也是挺恐怖的。
那個 我覺得啊,閃妹可以提前去上班囉!
至於 你可以準備退休了~XDDD

【1229】Po
一早驚醒的夢,沒有很恐怖或是可怕,很難得...。
只是不安全的感覺有點深,緊張有點多,
然後重覆告訴自己這只是個夢..

近兩個月是罕見的好睡無夢境狀態,今早卻又忽然嚇到..
希望你一切平安......
也謝謝你願意說我沒事,
這三個字好重要,在這一刻。

還是希望你一切小心,多注意....
畢竟這個夢還是太平白無故了
一直沒說出口的是你在夢裡的道別...

而我就這樣徹底醒了,我今天不用下田耶XDDD
還是想繼續睡啊....我

上一篇:趴吐也痛到趴

下一篇: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