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1:23:30myselfalone

不愉快的逼酒記憶

昨天的記憶非常不愉快阿阿阿阿~
雖然我知道這次的聚會是以酒會友的場合
但我並沒有打算加入這樣乾杯的行列,因為我有胡阿
我 完 全 失 算 了
姑且不論老大有多麼堅持我需要碰一口
 沒有任何援救的意思 沒有幫忙說話 更沒有做些什麼
我總共把酒杯推過去三次,又被推回來三次
連不熟的賴賴都幫我喝掉一半又一半阿
或許正如他說的「今天就算他喝了,我還是得喝」
但連試都沒有試,像路人一樣的看著我
那種感覺非常難受非常差勁
甚至是拍照幫我記錄被逼酒的時刻(就跟被拍裸照一樣煩躁)!!!
只是一件小事 卻讓我突然看清楚如果我有困難
我所謂的好姐妹是不會幫我的
6年的感情突然崩壞了~
哭了(其實就兩三行淚立馬忍住)
所以我沒有辦法馬上說沒關係,我需要沉澱一下
但就是有天兵可以在這時候打電話來說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你們不是要出去玩,我希望你可以照顧他

哼哼 你是他男朋友 但你是我的誰 憑什麼希望我怎麼做
你去吃大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