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1:35:44mysecret815

完美

想一想我應該算是個完美主義者吧
但是是能力不足那種
以前想要事事完美無瑕
卻又做不到理想中的完美
也或許是自己的懶散丶不夠努力
導致無法達成目標
不完美的成品或結果
通常會讓我想毀掉重來
功課啊丶人生啊⋯都是。
我正在努力包容自己的不完美
有時也會想
下輩子我不要再這麼懶散了
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努力到很成功很完美的那種圓滿人生
好想此刻當下立即人生登出這樣

但最近常常想的是
我的這一生 擁有肉體在這世上走一遭
意義是什麼?
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本來只想舒舒服服的吃好睡好到生命終了
但這想法實在太浪費這個難得的肉身
我還在找答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