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4:55:57Myramiss

又來

又來...

煩不煩阿你...

這一次我是真的完全沒有勇氣去看你留的話...

因為我知道你又要威脅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從朋友的口中得知你留的內容...

是怎樣...

今天晚上就要天人永隔了嗎?

真的是跟你有理講不清...

莫名其妙喪心病狂的人...

你噁心到讓我不知所措...

很好...

你達到你的目的了吧...

該罷手了吧?

夠了沒?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可怕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是因為我...

可是你知道嗎?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不是說我對你怎麼這麼快沒感覺...

感覺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說...

每次都說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狠...

我都不知道是誰狠...

這就是你希望幸福的我嗎?

屁...

每天被你用死威脅誰會受的了?

你真的很可怕你知道嗎?

真的讓我很無言...

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