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2:03:31Michelle

大一唱慶功宴

是很感謝大家的意思!

雖然今天人不多,但是很溫馨阿~

也很八卦XD

 

謝謝小光密謀的感謝小卡,真的很感動呢!!!

原來我在講大家都有在聽耶~~

 

恩雖然自己唱歌並不好聽,但是大家都在小卡上寫:"我姐姐/媽媽說我唱歌變好聽了耶!"嘻嘻,能幫到大家很開心!

不過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賣藥的,大家好像是"試用見證"之類的XDD

 

我又想起了很久以前聽到的一句話"我們不是因為快樂而唱歌,而是唱歌使我們快樂!"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吧~

溫馨的大一唱雖然從來沒有全員到齊過(除了表演當天除外)

但是很感謝有認真配合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給我,還有給每個自己這樣一次美好的表演經驗跟回憶

我會記住的! :)

 

上一篇:2009-2010

下一篇:Taylor Swift--FIFT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