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1:26:46

大年初五,我們通了電話

這天,突然我興起傳了簡訊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隔天,我們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可能是因為你有一個似乎你不太在意的女友,我有一個很愛的男友

整個電話講到後來,我幻想我們互有壓抑的愛

我幻想像藝妓回憶錄裡的男女主角

經過幾時年的壓抑最後終於終成眷屬

 

我講到後來好不專心,偷偷想著現在是抱著你

不之不覺,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受不了

 

我記得最後你想強調的話

「你要記得,我很在乎妳!」其實這句話你已講不只一遍,而我只是裝做不在乎

好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想抱你‧‧‧怎麼辦?

 

 

上一篇:3號幻想

下一篇: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