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07:00:00記者小P

用平價換到炸的金黃的炸豬排_稻閤屋日本料理(台北市松山區)


店名: 稻閤屋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7440

電話: (02)2579-6256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00下午17:00~20:00

公休日: 周日

外帶外送: 外帶外送

外送門檻: 訂餐滿五百元

 

E.U.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日式料理,不管是台式的日式料理,還是比較道地日本的日式料理,都一直是我的口袋菜單內,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家台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店,依然是松山區的上班族會去的店家,稻閤屋日本料理。

 

稻閤屋日本料理店的生魚片相當豪爽的都切得非常大塊,每次帶新的朋友來這間吃時,朋友總是會露出相當滿足的表情,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生魚片相關的料理,則是這間店相當受到我喜愛的炸豬排飯,而且點飯類會附湯,也讓每餐都必須有湯的我,相當對我的胃。

 

熱呼呼的味增湯,再加上炸的酥脆的金黃豬排,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而在日式料理的飯類中,總是會撲上一層炒過的洋蔥與一顆半熟的蛋,蛋液沾著炒著鮮甜洋蔥再加上一口飯,相當讓人滿足,而會推薦炸豬排飯給各位的原因,主要也是這道餐點,不管內用外帶口味一致,不會改變,所以大推給各位。

 

當然如果想吃生魚片蓋飯、握壽司、生魚片還是建議親自到店裡吃喔。這間店相當舒適,也是同事下班一同約吃飯的好地方喔。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E.U.



生魚片的料理方式店內老闆都是半開放式的空間.jpg





炸豬排飯整個相當豐盛.jpg





炸的金黃的炸豬排.jpg






半熟的蛋是日式料理飯類的重點.jpg






沾著蛋液一起吃的飯相當對味.jpg






熱呼呼的味增湯.jpg






菜單01.jpg






菜單02.jpg






稻閤屋日本料理地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