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07:00:00記者小P

滿足您所有慾望_ We里 壽司生魚片手工披薩(台北市中山區)

 

店名: We 壽司生魚片手工披薩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

電話:02-2511-4127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週一

外帶外送: 只有外帶

   Pizza配上生魚片及握壽司?這個乍聽之下不可思議的組合,卻在「We里」老闆陳威里及陳彥里兩兄弟聯手出擊下,演繹出絕妙的亮眼組合。「We里」這間開業近5年、風評極佳的新潮餐廳,就坐落在台北舊社區的一處三角窗店面,客人可在店中大啖手工窯烤Pizza,也可品嚐日式料理的精緻美味。「豪華綜合海鮮散壽司」(320元)以台灣越光米為基底的醋飯,搭配甜蝦、鮭魚、旗魚、干貝佐萊姆、海膽、炙燒花枝、新鮮鮭魚卵等新鮮食材,交織出讓人大口滿足的驚喜滋味。「炙燒握壽司」(4170元)組合大火炙燒花枝握壽司、干貝、比目魚、鮪魚肚,入口即化的瞬間感動,令人回味再三。「什錦海鮮披薩」(9270元)費時地先將洋蔥在厚底鍋中炒出甜味,混入鮮蝦、烏賊、章魚等海鮮食材,最後以白酒快炒,成為這道披薩的餡料,最後在充滿麵香的麵餅灑上餡料、再配上蕃茄與九層塔送入窯中,不僅帶有酥脆口感,更有著海鮮的獨有甜味。想要一次滿足所有口腹之慾,除了「We里」還能有誰呢!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Nyayoyo

 

店內.JPG






豪華綜合海鮮散壽司.JPG






炙燒握壽司.JPG






什錦海鮮披薩.JPG






菜單1.jpg






菜單2.jpg






地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