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07:00:00記者小P

老字號的味道_常青餃子館(台北市中山區)

 

店名:常青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14

電話:02-2596-4072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30(第二及第四個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edumpling.com.tw/

外帶外送:皆有(依地區不同而異,請先來電洽詢。)

    位於晴光市場旁的「常青餃子館」,開業於1958年,從一間養活全家大小的外省麵食路邊攤做起,到現在成為許多台北人共同的味蕾記憶。走進這間超過半世紀的山東館子,感覺像在自己家廚房裡吃飯,看得出來很多人都是經常光顧的熟客。「豬肉鍋貼」(15/顆),除了每份得點20顆起跳的大份量令人印象深刻,這裡的鍋貼更像餃子形狀的餡餅,厚實麵皮炸得金黃酥脆,鎖住多汁肉餡滋味。「牛肉水餃」(13/顆),每份最少10顆,充滿著濃郁的香氣,而春節期間才有的的「翠玉白菜水餃」(13/顆),則是用當季清脆的白菜混和豬肉餡,還加了蝦米提味,十分好吃。喜愛麵食的老饕們千外不能錯過這一家老字號的傳統好滋味。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Nyayoyo



店內.jpg






豬肉鍋貼2.JPG






牛肉水餃.JPG






翠玉白菜水餃.JPG






菜單.jpg






地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