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07:00:00記者小P

享受美味,告別多餘負擔的~iFit 輕卡便當(台北市很多區)



 

店名: iFit 輕卡便當

實體門市地址: 台北市湖區湖路一段32348

營業時間: 週一~五 11301400

訂購網址: http://meal.i-fit.com.tw/

外帶外送:實體門市可外帶,

         內湖信義中山松山南港中正等六區可以外送(每日未滿三份酌收運費20/)

 

  在瘦身界大有名氣、總是一直不斷推出讓粉絲可以輕鬆享瘦產品的iFit,在團員的千呼萬喚下,在300多個日子的煎熬後,終於順利推出以外送為主的前無古人享瘦便當~iFit輕卡便當!!!

    正式開賣的前一週,我就已經趕緊上線訂購,訂了泡菜燒肉便當,一般我們外食所買的便當,隨隨便便通常都會有個800~1000大卡,而iFit輕卡便當的最大賣點,就是一個便當只有450大卡,幾乎是一般市售便當的一半!!! 不過坦白說既然要減肥了,我心裡想著犧牲一點美味,一點口腹之慾也是應該的,所以我對於介紹上所說的蒟蒻米有點持懷疑的態度,會不會吃起來有點怪怪的呢?

    終於,訂購當天(3/11)我準時於12:30前就收到機車快遞員送來的便當!! 這一天又是下雨又是寒流的,所以便當冷了,但是快遞員的態度很好,看他臉上滴下來的雨水與汗水(應該沒有淚水啦),我拿到便當的手因為感動也熱了起來。再看到那張手寫的明信片,整個心更是溫暖了起來,我有多久沒有收到手寫的明信片啦? 我不是在電子商務網站訂購的便當嗎? 這實在太窩心了!!

    打開便當開始吃,米飯的口感大出我意料之外,口感很好,其實比白米還好吃。泡菜豬肉更是合我的口味,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太少了(~~我不是要減肥嗎?)幾種青菜也還不錯,除了四季豆有點老,其他都很清爽。慢慢吃完一整個便當,其實也已經飽了~~真的!!如果真的能夠天天吃~~我想一年後我要變成翩翩美大叔或許也不是夢了~~~

    如果你想要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想要告別多餘的熱量與負擔,iFit輕卡便當真是一個好選擇,怎麼訂購? 就請直接上他們的訂購網址: http://meal.i-fit.com.tw/,去訂購吧!如果在內湖上班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到他們的實體取貨門市去取貨哦~~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Peter



1 全部.jpg






2 便當.jpg






3 卡片.jpg






4 抹茶拿鐵.jpg




5-ma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