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3:17:35貝蒂

台旅14- 世新會館


噹噹噹~ 傍晚了 我們學員們進去會館準備用餐了:)
相機真的在晚上拍時拍的不是很好..

【200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晴天】tour 1

yapee!! やっとその日来た!!私達の3週間のツアー。
終於到了觀摩團的日子了! 昨晚整理行李到凌晨2點.
今天起的又很早 八點就起來了:p
写了一封email給了那個人 掉了些眼淚 為昨晚的他感到失落 於是今天特別写了信回給那個人.

沒想到今天到了觀摩團之後用了晚餐就接到了那個人的簡訊了 (心是暖了起來!XD)

今天真的過的很無聊的一天. 不該太早來報到的:(
因為一整個下午全都是自由活動 然而深坑老街也沒什麼好玩的>.<
我跟kelly9點多 她嬸嬸來接我們去搭客運上台北.
然後在跟kelly的兩個弟弟在捷運碰頭 在一起到木柵動物園捷運站1號出口等待接駁車來接我們到世新會館.

路程不算遙遠 只是一個爬坡而已 就連我們下午自由活動也可以一群人從會館走下山下找些店裡走走 先是去便店買了飲料 在沿著走到深坑老街 走走看看吃吃東西:)

不過跟著一群人有說有笑的 不會感到很陌生也覺得挺自在挺快樂的
不過這一群人大多都年紀比我跟kelly來的小好幾的弟弟妹妹們..

直到天暗了 我們在走上坡回世新會館
因為我們是有時間限制的 差不多6:30要到裡頭用晚餐
然後一群人用完餐後 就往地下室方向走去玩牌了
不過我沒跟他們一起玩 只是看著他們在玩而已.. 噗:>
(我還小打瞌睡呢~ 誰叫昨晚太晚睡關係 又遇上一整個無聊的下午)

不過就在我們玩的起盡的同時..
突然一個輔導員叫了我跟kelly的名
叫我們跟她一起上樓到原先已被規劃好的我們的房間2402
還很兇的口氣對我們要求立刻把行李跟她一起移到別的房間2412去.
就只有我跟kelly倆換到2412 另個原本跟我們一起室友被換到七樓去
當我們進2412 又有一個18歲的妹妹叫ann她變我們的新的室友了!
還有一個27歲的jessica姐姐~

(明天6:30一早會morning call 所以要快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