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01:23:12守 護 者

傻 眼

今天老朋友打電話來

突然告訴我:[妳~要偷跑下來找我]


因為我後天就要北上了

所以妳決定下來找我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照常理推算是不可能的

但是心裡卻有著期待


呵呵!!


當時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應該又是他們夫婦想的把戲哩!!


妳也演技也不錯呀!!


搞的我覺得好像真的!!

雖然發現最後這是個玩笑!!


其實難免有點失落!!


哈哈....


但我很快復活哩!!!


為啥標題要用"傻眼"呢?


因為寶貝的[惡魔機]講到一半竟然關機了!!!


插上充電器還會充電....(無言)


但就是不讓我開機(虧我保護它比我的中華機還多Q_Q)


那就算哩....


找了我姊求救


她拿了3隻亞太機出來


真的超高興


但是



















全都沒有充電器

差點吐血

希望明早去通訊行買的到呀!!

上一篇:新 的 挑 戰

下一篇:工作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