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27:35瑋瑋

放羊的星星 & 晚自習

星期一的時候
班上的一個人和我說.....
說她哥哥的車子借去給放羊的星星劇組拍戲
而拍戲的地點就在新莊
她問我說今天回家會不會經過
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在新莊
可是
就算我會經過
我也不可能看到
因為那好像是在七點多的時候結束拍攝
所以.........唉........
不過她有把相機給劇組的一個大姐姐
因為那姐姐說她可以幫忙拍照
所以啦!
我隔天就看到照片了!
林志穎真的很帥耶!
真的很娃娃臉!
照片還有李威和劉荷娜.......
好希望可以看到整的劇組喔!


最近都10點多回到家
因為參加晚自習
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還不是因為第一次沒有考好........
結果晚自習
我有一小段時間幾乎都是在放空的狀態
而且還會想到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怪怪的腦袋..........
快要考試了!
很無奈........
總覺得高中除了考試就是讀書
不然就是檢定這個檢定那個
到底有拿到幾張證書我也不知道.....
這種高中生活
和我以前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
果然想像就是想像....
和現實就是差了一大截!
 阿妤_*(!!) 2007-06-21 12:26:13

嗨 ** 初次見面 ^^&quot
我也很愛放羊&quot
好棒噢...有照片 呵呵*** 真想看看>&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