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06:04繽紛樂

美好的一天卻只能孤獨的思念

你的笑容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在看你一眼
愛的感覺多麼強烈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我想要在你的身邊....
再這麼耀眼的一天
有著愉快的心情卻
還是存有貪念
貪心的念頭是想念
是默默的想念
身邊總是希望有個人陪...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早上有新生 噢噢噢
紅毛紫毛黃毛都有ㄝ 酷
雖然我早上都沒在上課....哈哈
一年級會考 我很喜歡
可以看出強弱 用心程度等
又可以欣賞舞蹈表演
我愛 我愛~
下午的呈現 還算成功
不過還是有待加強 哈哈~
今天還算是有享受到表演XD
很開心^^ YA

PS 童謠謝啦 你的衣服:D

上一篇:陸鈞生日快樂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