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21:21繽紛樂

充滿活力歡送會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全身充滿活力
雖然打球投籃還是都不進...
好動的我又復活了吧~哈哈
熱情 我的熱情燃燒吧~
早上幾乎都沒上課YA
都在排送舊~而我都在玩汽球哈哈
下午就開始今天的組題摟 送舊
沒錯 俗話說的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XD
先是搞笑的芝加哥豋場
瞎中有錯看不到症候群
在是瞎猜遊戲 沒想到我們居然只得第2名
噢噢噢~NO!~
最後 感性的時刻到了
頒發畢業證書
這兩年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學長姊們的照顧
戲劇組的你們 我愛你們~
畢業後別忘了想我~
最後也恭喜你們 畢業快樂~~
PS竹涵學姊 謝謝你的卡片~

上一篇:饒河街

下一篇:陸鈞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