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9:17:40若娘

情人節不寫文~改做╳色玫瑰花

為什麼要做玫瑰花?

因為一時興起XDD

記得前幾天看到一個網站

是在交如何做玫瑰

所以呀!

就這樣的

沉迷的折呀折了幾天(2天而已好嗎囧

一堆失敗的(研究研究......

好不容易達到我的目標

9朵

沒錯就是9朵

這有啥意義嗎?

因為來不及做99朵

意思意思啦~~

接下來看看我做的玫瑰唄~



↑可愛的小太陽XDD



↑左下角是我的手喔~不是啥花瓶蛤!!

如果這樣不滿意......

好啦送你個99朵啦!!

請往下看





























9                                                   9 朵

XDD別打我(閃~


最後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看完後請給我鼓勵與推薦!!(人家做的很辛苦喔!

上一篇:哭泣的女人和三個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