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8:26:02水象艾莉絲

點名遊戲~上課ㄖ 點名

上課ㄖ 點名 )) " (小鳳所點)





(壹)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

 ☼   我想應該會吧.......(落葉飛過)
至少比沒人陪自己玩好啊!!

 (貳)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

 ☼   呃........

 (叁)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

 ☼   現在是 


 (肆)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

 ☼   有時候會弄巧成拙...... > < 


 (伍)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

 ☼   Franz Koglmann - WHITE LINE 
  

 (陸)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

 ☼   會的 


 (柒)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

 ☼   不太喜歡
我喜歡有人陪

 (捌)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

 ☼   不一定 

 (九)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

 ☼   如果不熟的話就會
啥?在熟人面前的話?
那我可是出名的聒噪欸! 

 (拾)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

 ☼   好像沒有 


 (拾壹)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

 ☼   有啊!她根本就是天生的魔鬼 > < 


 (拾貳)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
            
 ☼   一個也沒 

 (拾叁)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

 ☼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聲音”講話的.......(有語病?) 


 (拾肆)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

 ☼   下午茶或午晚餐吧!

  
 (拾伍)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

 ☼   才不會
我有自己的色彩!


 (拾陸)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

 ☼   挺重要的 


 (拾柒)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

 ☼   如果是錢的話際會.....
 

 (拾捌)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

 ☼   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 (別問我什麼叫基本的禮貌XD)


 (拾九)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

 ☼   別在我面前抽就好 


 (貳拾)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

 ☼   擁有網王之魂的人!!
不然腐女之魂的也可以
  

 (貳壹)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

 ☼   都跟我同歲啊!

 (貳貳)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

 ☼   至少都有點三八(因為我也是嘛!) 



 (貳叁)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

 ☼   做作.整天聊男人(重點還是長的不怎麼好看的) 


 (貳肆)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

 ☼   我想應該是親切吧!
(問問各位.取食物當作綽號不好嗎?)
 

 (貳伍)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

 ☼   我很贊成 

 (貳陸)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

 ☼   看狀況 

 (貳柒)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

 ☼   一定會的.我會很傷心啊!

 (貳捌)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

 ☼    敷衍(很過分嗎?)


 (貳九)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

 ☼   聽聽就好.聽過就忘了 


 ...............................*


    點名時間 ;;*

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