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0:55:18笨蛋Baby

兩個《三八》哈!!:))


放學後,
我跟薰寶貝ㄑ一中!

我們2個要先去"38"吃飯飯!!
我知道,
巧慧寶貝也很想ㄑ!!
不過,
不讓你跟~







我跟薰寶貝
一路上都在討論吃完飯飯要幹麻!

最後,
我們決定到【air】用一下頭毛!

我們去那,
準備先用個燙頭毛ㄉ樣子!

好了後,
我跟薰寶貝瘋了!

因為,
我們2個笨蛋一直說自己是『正妹』!


後來,
我們去拍可愛ㄉ貼貼!!


拍了2台!!

第一台在candy bar
拍ㄉ很好看喔︿︿"

哈哈!

第2台在蓋酷!
有一點點失敗>"<


之後,

有點晚了8點多了!!

準備回家!

是我老姐來載的!

我們還ㄑ"清水休息區"混一下~~
那裡很漂亮喔!!
是約會ㄉ好地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