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14:50海底

7月30日

7月30日  天氣:無言的一天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本來還以為..可以度過..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情人節的說..哀...今天我的心情反覆無常....一下高興..一下興奮..一下緊張..一下難過.....一一+全部都是因為那件事...本來我很期待明天的說...看來..我不適合..度過情人節吧...= =a

泡泡..............
他去桃園了........= =a
我的生活目標消失了!?
其實...我每天早上起來...就一直期待著一件事...『跟她聊天』

泡泡.............
我會努力完成你給我的任務滴....
加油加油~~~!!!

*等待假日到來的海底*
*期待與妳聊天的海底*
*永遠都相信妳的海底*
*愛妳想妳等你的海底*
*那就是我*海底星情*